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188元/条!吃养颜旺财老虎斑,就来肥隆“食斑节”!

2019年10月22日09:1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深居内陆的人来到海边吃海鲜,面对琳琅满目的大小海鱼,经常迟迟点不出菜,不是因为挑剔,而是......真不认识......不过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直接回服务员一句,“来条老虎斑”,不但能解决尴尬的点菜问题,还能获得全场人的赞许,被视为吃鱼行家!

  10月21日上午,肥隆港式海鲜火锅开业仪式暨首届肥隆“食斑节”在品牌郑州店热力启幕!食客在“食斑节”期间(2019年10月21日——12月31日)到店消费,即可享受老虎斑每条188元特价!

  更新鲜的老虎斑,更讲究的港式海鲜火锅

  大海之中少有鱼敢和鲨鱼磨牙,而老虎斑就是其中之一。它身披黄金战甲,头硕大肥厚,和鲨鱼拼斗不落下风,但如此猛将上了餐桌却被称为“美容护肤之鱼”......据科学检测,老虎斑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有大量鱼皮胶质,对增强上皮组织的完整生长和促进胶原细胞的合成有重要作用,尤其适合爱美的女士食用。

  而在沿海地区,人们不但爱它肉质鲜美,更爱它一身金甲,象征“旺财”,打捞到老虎斑的渔民也会因此好兆头而开心不已。

  肥隆港式海鲜火锅,“优质海鲜的搬运工”,自有远洋捕捞队及冷链物流,有效缩短海与餐桌间的距离,店内不论老虎斑还是其它海鲜食材都更加新鲜。

  妙物难寻,更难的是锦上添花,肥隆店内由香港厨师团队坐镇,精调金牌花胶鲍鱼锅底,正宗醇厚,搭配老虎斑涮煮,不夺味,却让鱼肉更嫩滑,堪称黄金搭配,有“养颜汤配养颜鱼,黄金汤里捞白金,捞财捞福,金玉满汤”的说法。

  活动现场,郑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冯梓恒授出“《健康中国行动》践行基地、营养健康示范餐厅”奖牌,并对肥隆港式海鲜火锅做出了“三好”评价:

  第一、理念好,肥隆是第一家主动提出申请接受协会和研究院的监督的餐饮品牌,店内采用科学配方、科学选材,食客吃得营养健康;

  第二、食材好,海鲜富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对当下饱和脂肪酸摄入过量的人非常有益;

  第三、吃法好,在涮煮的过程中,时间短、营养流失少,油盐摄入少,不增加身体负担。

  一场环球盛宴

  除了老虎斑,肥隆利用强大的供应链系统,网罗世界优质食材,打造出一场环球盛宴。

  新西兰花胶,胶质丰厚,养颜圣品;六头鲍鱼是“海洋软黄金”,汁甘肉甜;

  澳洲帝王蟹,蟹中之王,肉质肥美;

  澳洲霜降和牛、安格斯和牛、挪威三文鱼,以及多种有机蔬菜,真正做到了迈进肥隆,坐品全球。如果你有个游历世界的梦想,不妨先来肥隆,从培养一个“能吃遍世界的胃”开始。

  港食港风

  如此优质的食材当然不能一人独享,带上伴侣、家人或朋友,这里有许多故事可以写。

  肥隆港式海鲜火锅位于金水东路心怡路西北侧,沿楼梯蜿蜒而上,是闹中取静之所,轻蔓隔窗,人影穿梭,似有海风吹拂。

  而在“食斑节”开幕活动现场,这种风格也得到了延续,不论是ALIVE乐队的经典港曲演唱、嘉宾的猜歌名还是“枪王争霸赛”,动静之间都有几个片刻将现场嘉宾带回到东方之珠。

  肥隆,更讲究的港式海鲜火锅,欢迎更讲究吃的您!

  本次活动由肥隆港式海鲜火锅主办,河南食育科学研究院、郑州市营养协会指导,河南美食榜、九零文化、掌声创意联合承办。


文章关键词:养颜 旺财 老虎斑 肥隆 食斑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