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富邑葡萄酒集团新产品利达民葡萄酒登陆河南 与河南茅五剑合作签约

2019年11月01日16:4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0月30日富邑葡萄酒集团于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利达民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现场,绿地商贸集团作为富邑集团核心进口商之一,与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祝互赢互惠的长期战略关系正式达成。

  河南省茅五剑董事长焦振、富邑葡萄酒集团销售经理谷艳、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绿地集团销售总监王俊威、1919酒类直供河南公司总经理张海军、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河南喜洋洋商贸公司董事长赵黎明、南阳超然公司董事长周敏、洛阳酒乐go公司总经理周毅以及现场两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葡萄酒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拥有80多个国际知名并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品牌,包括:奔富Penfolds、利达民、纷赋酒庄、贝灵哲酒庄、光之颂亿、璞立酒庄、思令酒庄、领麓酒庄、洛神山庄、脉拓酒庄、威思酒庄、若诗庄园、圣梅若、冷溪山等。

  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富邑集团中原地区重要经销商,通过其在中原地区深耕多年的影响力,以及得天独厚的连锁店、专卖店、名酒行与网络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体系,积极推广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的标志性葡萄酒品牌,本次成为Lindeman利达民bin系列河南省独家代理商。

  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地区高端品牌酒水销售商,二十余年间建立了深厚的营销网络与消费者市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富邑集团在中原地区更好的扩展销售网络,也让茅五剑公司从比较单一的白酒销售商,转型为多品种酒类销售商,从而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河南省茅五剑在深耕中原地区市场的同时布局全国,多地均开设有分公司,形成多地联动效果。凭借其多年的酒类销售经验,此次与富邑集团的合作,预祝着双方将携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多款标志性的优质佳酿。

  河南省茅五剑贸易公司董事长焦振谈到:自己浸染白酒领域多年,凭借着对于酒水的热爱,锻炼出了敏锐的酒类市场感知度,带领公司团队先后成功运作了多款高档酒水产品。富邑集团做为全球领先的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世界级的葡萄酒酒庄品牌。本次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合作,展现了茅五剑公司开拓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雄心,将依托公司良好的资源和丰富经验,借助全国分公司的联动效果,与富邑集团深入合作,持续放大销售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将更多高品质美酒带给中国消费者。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介绍说,大家都知道,河南一直以白酒消费为主,近年来葡萄酒的消费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产品众多,许多产品在河南市场都有很好的消费口碑和市场积淀。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利达民葡萄酒与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合作登录河南市场,也将为河南人美好生活增添一份葡萄酒消费新体验。

  熊玉亮表示,河南省酒业协会会一直支持像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这样的酒类大商开展工作,并希望他们将酒业市场做得更大更强,引领河南酒业消费新方向、新趋势、新潮流。(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富邑葡萄酒集团 新产品 利达民葡萄酒 河南 河南茅五剑 合作签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