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君品习酒郑州上市启动 众多嘉宾现场论道高端酱香白酒

2019年11月01日17: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0月31日,继抢滩上海、江苏市场之后,由茅台集团习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君品习酒”强势登陆中原,吹响北上号角。当晚,由习酒公司精心打造的全国高端系列推介会“君品·雅宴”在商都郑州华丽绽放。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大河报社副社长刘书志,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强,河南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仝伟出席推介会并启动郑州上市发布会,与来自河南茅台经销商联合会及河南省各界领导嘉宾一起品吟高端酱香白酒,见证中原大地的盛世繁华,享受美酒的愉悦旅程。、

  习酒公司将集中资源打造君品习酒

  据了解,今年1~9月,习酒公司已经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同比增长34.41%,已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78%,各项经济指标增长率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对于习酒公司提出的来年百亿目标,君品习酒无疑将承担着重任。

  钟方达致辞,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君品习酒是习酒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和研发推出的高端酱香产品,既是对君品文化更深层次的诠释与注解,也是对关注、热爱习酒的广大消费者的一份真诚回馈。未来,习酒公司将集中资源,努力打造君品习酒成为继“习酒·窖藏1988”之后的第二个战略大单品。

  在此之前,君品·雅宴已经在上海、南京举办过,郑州是第三站,钟方达、涂华彬等习酒公司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君品习酒摇旗呐喊。而7月19日的君品习酒上市发布会上,更是大咖云集,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李保芳对君品习酒的战略展望、众多白酒行业泰斗对君品习酒的酒体品质评定、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对君品习酒的倾情推荐。上市之后,全国广告投放的跟进、各项营销政策的落地、全国渠道网络逐步完善,让君品习酒走进大众心中,引起了行业关注与深度讨论。

  近年来,随着国家繁荣昌盛,人群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高质量的产品才能人们不断提升的需求。这个时候,习酒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定位和成品酒的基础上,推出了定位为“高端酱香”的君品习酒,是行业的需要,也是习酒公司厚积薄发的底气所在。

  各界名流齐聚商都,煮酒论道君品习酒

  2018年年底,习酒公司在郑州召开了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时隔10个月,君品·雅宴郑州站举行,这足以证明河南这个白酒重地在习酒所占的地位。

  全年目标冲刺80亿元的习酒,河南就占了十分之一,按照目前完成进度来说,河南特别是郑州的完成是亮眼甚至出乎意料的完美的:不仅数据好,渠道建设完善,市场运作成熟。

  当象征着东方文化魅力,代表着酱香水平高端制作的君品习酒来到人文始祖轩辕皇帝的故里,又是怎样一种惊艳?

  活动现场雅事不断,外有焚香、抚琴,歌舞升平,内有君子论道,沙龙探讨,熊玉亮、刘书志、刘春、钟方达四人对跨界新风潮、酱香发展趋势、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据熊玉亮回忆介绍,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习水大曲在河南,甚至整个中原大地,就是一款连年畅销的产品。钟方达认为,河南酒文化深厚,河南人民对饮酒文化的传承和坚守在全国独树一帜,以郑州为代表的的中原大地,消费者群体有着身后的文化底蕴与强大的消费能力,这是君品习酒市场定位的基础。

  仝伟是君品习酒在郑州的经销商,他在致辞中表示将从六个方面努力推进君品习酒的市场建设以及渠道工作,诚信经营、坚决维护习酒的价格体系、重视品牌价值,做好品牌推广、做好产品分销体系的建立、建立完善的数据管理系统、打造一支高效,执行力强的销售团队。

  刘书志作为本地知名媒体大河报人,认为习酒是融合发展,在河南的推进高效有序,从河南的行业大环境以及习酒的基础建设看来,君品习酒在河南定大有可为。

  熊玉亮则从产区集中、品牌背书、文化引领、营销方法、创新手段等多个方面谈到了河南酒业发展。

  刘春认为,习酒在品牌建设方面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有很多率先的举动,利用互联网各种手段,占据了消费者心智,能与互联网更多优质的内容联系在一起,话题营销和事件营销都走在行业前列。

  河南是全国经济大省,更是全国酒业的一个典型的消费强省,中原大地一向都是各名酒的必争之地。

  对于白酒行业来说,现在有一种说辞叫“习酒速度”,习酒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是宏观趋势。高质量发展强驱动,按下加速键的习酒,君品习酒是战略双核心,河南是重中之重,君品习酒在中原大地的大好发展,指日可待。(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君品习酒 郑州 上市启 高端酱香白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