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进博会展期内销售进口展品可享税收优惠

2019年11月05日09:1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为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对进口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实行税收优惠政策。

  通知明确,对11月5日至11月10日期间举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不包括国家禁止进口商品、濒危动植物及其产品、国家规定不予减免税的20种商品和汽车)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按应纳税额的70%征收。

  根据通知,有35家参展企业的商品在规定销售限额内享受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其他参展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销售限额不超过2万美元,具体企业名单由进口博览会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确定。

  此外,超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销售限额又不退运出境的展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照章征税。(记者曲哲涵)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5日 02 版)


文章关键词:进博会 展期内 进口展品 税收优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舌尖上的进博会”汇集天下美食

    来自地中海、仅用三天时间运到展馆的蓝鳍金枪鱼;世界级烘焙大师亲手制作的面包和西点;时隔18年重返中国市场的法国优质牛肉;来自非洲的辣椒和腰果……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汇集了全球前沿的食品生产技术和最有特色的有机、健康食品及农产品。

  • 全球高端生活消费品企业集聚第二届进博会

    进博会,不仅是全球各行业领先企业交流互鉴的平台,也成为见证中国消费升级、国民生活质量提高的大舞台。2018年首届进博会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意向采购金额达33.7亿美元。

  • 进博会上海特色小吃馆试运行

    进博会上海特色小吃馆试运行

  • 进博会上海特色小吃馆试运行 上海味道 “加量不

    西班牙火腿、俄罗斯巧克力、日本冰淇淋、澳大利亚帝王蟹……当进博会上的参展商带来五花八门的全球美食,传统和创新并存的“上海味道”也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提质增量,体现东道主的热情待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