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加速数字化变革 华润万家多次荣获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

2019年11月08日15:4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1月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拉开帷幕。华润万家受邀参加,并于11月8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 获得“ 2019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最佳零供合作”奖项,华润万家旗下品牌苏果亦获得“2019CCFA员工最喜爱公司”。另外,华润万家及旗下品牌苏果、Olé的7名店长亦获得“2019CCFA金牌店长”殊荣。

  携旗下各品牌亮相,创新业务成展会亮点

  全零售大会期间,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也于11月7日-11月9日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展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成为零售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分为8大主题展,展览面积突破10万平米,参展企业一千多家,专业观众6万余人。

  华润万家作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已连续14年受邀参展。今年,华润万家再次携旗下华润万家、苏果、Olé、万家MART等多个著名品牌集体亮相“中国高端零售品牌”主题展,主要以“公司品牌形象、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及全新品牌万家MART业务、技术创新、自有品牌、生鲜商品”等多个主题板块向6万多专业观众进行多元化展示。

  Olé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华润万家众多品牌业态当中的主力业态,也是国内颇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近年来,华润万家在山东地区聚焦高端业态的发展,今年9月28日,Olé在济南万象城正式亮相,在山东省开设的门店达到3家。万家MART是华润万家根据消费环境变化应运而生的全新品牌,首店于2019年1月在深圳开业。据悉,华润万家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多家万家MART门店。

  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零售消费新体验,华润万家着力将技术创新更多地运用在消费场景中,展区内展示的自助收银机、自助称、立式互动屏及货架广告屏等科技赋能业务更是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同时,旗下自有品牌润之家、简约组合、Home Choice和惠买商品展示亦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现场购买品尝。因其具有品质更优和价格更优的特性,是上亿顾客的选择。接下来,华润万家还将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紧密贴合顾客需求对自有商品进行升级改善。

  再获零售创新奖项 变革发展成常态

  2019年,中国零售市场格局不断变化,“不确定”成行业新常态。面对新的挑战,唯有创新改变才能找到更远的发展路径。华润万家不断加速数字化变革,并将数字化变革延伸到零售业务的方方面面。

  一直以来,库存管理是零售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2018年开始,华润万家突破固有模式,与联合利华通过搭建自动化库存平台,运用数字化供应链分析工具,对现有库存进行多维度精细分析,实现了从源头控制库存。此次获得的“ 2019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最佳零供合作”奖项,正是基于华润万家与联合利华零供双方数字化库存管理的协同优化项目。该项目不仅开展创新思维,亦对系统进行了数字化变革。有助于解决各零售商与供应商的共同痛点,并帮助双方降低现金流提升服务水平。

  纵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人们的生活水平、消费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内零售市场也随之发生巨变。华润万家作为民族零售的一部分,35年来,不断深耕细作,并勇追时代潮流,不断变革发展。此次被CCFA授予大奖,也是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华润万家多年来在零售领域所做贡献的再次肯定。2019年,华润万家仍将迎接市场考验,践行各项创新举措。


文章关键词:数字化变革 华润万家 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