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浏阳河酒冠名“手挽手·筑梦行动” 发布“浏阳河之夜”百场巡演

2019年11月11日17:3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1月11日,映象网记者获悉,11月10日下午,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华娱百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办,由爱心企业浏阳河酒冠名的 “手挽手·筑梦行动”暨“浏阳河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华娱百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路平讲到,“手挽手·筑梦行动”是以“关注乡村、关注贫困、关注教育”为宗旨,扎根基层群众,面向老人和有困难的少年儿童,致力于文艺扶贫社会化创新的公益平台。

  浏阳河酒河南总代理商蔡国胜表示将携手“手挽手·筑梦行动”,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特色优势,助推形成品牌产业,宣传河南地方文化,带动地方文化经济的发展。

  活动现场,浏阳河酒总代理蔡国胜与十八地市代理商达成浏阳河酒战略合作关系,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家加入到“手挽手·筑梦行动”中,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一曲经典民歌《浏阳河》的演唱,引起观众们的共鸣。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成功意味着“手挽手·筑梦行动”将立足河南扎根百县,充分结合当地特色优势资源,协助当地政府着力打造“一县一品牌”文艺扶贫品牌项目,带动地方文化经济的发展,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浏阳河酒 冠名 浏阳河之夜 百场巡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