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鲤上网来·读懂e条鱼 阿五第五代官网全新上线

2019年11月28日13: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阿五官网升级发布会主背景

  11月27日,“鲤上网来·读懂e条鱼”阿五黄河大鲤鱼官网升级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河南商报社总经理孙国系、千骑科技联合创始人路征,以及相关餐饮企业、新闻媒体100余人,现场见证了阿五新官网上线。

启动仪式

  在这里一站式了解黄河鲤鱼“核心秘籍”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

  据了解,本次官网升级对于阿五品牌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形象展示。新官网专注聚焦黄河鲤鱼,从鲤鱼养殖、制作到鲤鱼文化都进行了生动化展现。食客不但可以通过官网一站式了解这条鲤鱼好吃的“核心秘籍”,还能收获丰富的鲤鱼文化知识。

  此次在官网结构上也做了重大调整:包含阿五是谁,菜品厨艺,好食材,品牌动态等多个模块。访客可通过官网更清楚及时的了解新品上市信息,及阿五更多的企业动态和品牌故事。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说:品牌自创办以来,除了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以外,还特别重视通过互联网与客户沟通。2005年就创办了自己的网站,想通过互联网,让食客了解阿五,了解豫菜。

  创新性引入VR科技,只为给客户更好体验

河南一百度产品总监甄慧敏

  新官网亮点之一:通过微交互技术,让访客更流畅的浏览网站

  作为本次官网升级的技术合作伙伴,河南一百度产品总监甄慧敏现场分享说:阿五本次新网站设计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中间无数次的修改和变动,真切体会到阿五方对内容的极致要求。本次所有内容打造我们都在围绕一个核心“顾客思维”,通过微交互科技,主页大屏的冲击力,比肩国际大牌。菜品食材的动态展示,让顾客在浏览网站时,能真切感受到便捷和流畅的体验,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

千骑科技联合创始人冯浩

  新官网亮点之二:引入VR科技,客户可360度线上参观阿五餐厅和厨房

  千骑科技联合创始人冯浩针对“餐饮网站VR应用”讲到:与阿五首次合作,将VR科技植入新官网,全景展示阿五的前厅后厨,消费者从此可以在线上点击体验阿五餐厅的任何一个角落。目前整个中国餐饮业中能做到如此透明化,阿五当属首家。

  官网五次升级,不断优化,初心未变

阿五新官网

阿五黄河大鲤鱼副总经理

  活动现场,阿五黄河大鲤鱼副总经理,带领大家一同回顾15年来,阿五官网的五次升级之路,让很多人赞叹不已。

  2005年,为让更多人了解河南,了解豫菜,阿五第一代官网诞生,率先代表餐饮行业在网络世界占据一席之地。2008年通过第二代官网,连接世界,阿五第一次带着豫菜走出国门,让更多人品尝到中原美味;2010年回归中国传统,深耕河南,链接行业;2015年官网再升级,伴随战略聚焦,更加突出招牌菜黄河鲤鱼。

  细数阿五官网的多次变革,虽然形式不同,内容不一,却一直都在践行着不变的初心和梦想:通过官网让更多人了解河南,了解豫菜,通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VR厨房细节展示

  小结

  回归当下,在大多数餐饮行业还不那么重视品牌建设时,阿五率先提出建立官网,在大家都还处于大众水平时,阿五敢为人先,引入VR科技。从食材升级到菜品升级,从环境改善到服务提升,阿五一直在不断创新发展。

  我们相信,未来餐饮业还将不断迭代,不断升级,不断颠覆自我。正如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所说: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也希望阿五本次网站升级,不止能为食客带来更多便利,也能为传统餐饮业带去一些新的思考。更多餐饮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品牌腾飞,与时代同频。

文章关键词:鲤上网来 读懂e条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第五代官网 樊胜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