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首批“中原美食推广大使”诞生 20余位行业大咖为中原美食代言!

2019年12月18日14:4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董克平、陈泽民、孟磊、马艳丽、李树建……这些耳熟能详的行业大咖,虽有各自不同的身份,但在12月17日,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标签:中原美食推广大使。

  2019年12月1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支持,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承办,贵州阿毛酒业、茅台白金酒、爱牧农业、千味央厨、杜康协办的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19年会暨首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落下帷幕,5大亮点活动,50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现场,“中原美食推广大使”的颁发成为此次盛会的最大看点。此次颁发的大使,涵盖了政界、商界、学术界、传媒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都是各自行业的标签性人物。

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先生特意为“中原美食推广大使”题词

  如:《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董克平,国际名模、时尚Maryma desigin女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中国戏曲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国家一级演员、郑州市豫剧院院长虎美玲,商界精英、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书画界大家谢冰毅、李强,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冯杰,以及演艺界的卢卫国、一龙、秦梦瑶等20余位业内精英。

  20多位不同身份、不同行业、影响力巨大的意见领袖,为中原的美食代言,这在河南餐饮史上,当属第一次。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表示,中原美食文化的传播,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此次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邀请众多行业精英担任“中原美食推广大使”,是提升中原餐饮品牌形象的一次创新性举措,这对推动河南餐饮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相信有了这些大使的助力,豫菜的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

  颁奖现场,接过“中原美食推广大使”的聘书,大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利用自己在业内的影响力,宣传好中原“中华美食之源”的金字招牌,让更多的人通过他们,了解豫菜、爱上河南。

  颁奖晚会现场还颁发了《2019郑州美食指南TOP100》、《2019年度新锐餐饮品牌》、《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以及《郑州电视台观众喜爱的十佳餐饮品牌》和《2019年度餐饮文化传播贡献奖》等几大奖项,用以表彰2019年度为中原餐饮做出贡献的品牌。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樊胜武

  颁奖过程中,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满怀激动地说道,2019年4月份,协会换届成立,短短8个月时间,我们围绕考察交流、培训学习、协会互访等,做了一系列工作,比如受邀参加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香港美食博览会、芬兰美食之夜等,组织会员参加品牌定位、商标保护、企业文化建设等,并与美国餐饮协会、香港餐饮行业协会、意大利华侨华人饮食行业协会等十几个国内外协会建立了友好关系。此次颁奖,既是对过去一年河南餐饮业发展成绩的总结,也是对优秀餐饮品牌的激励。尤其是“中原美食推广大使”的颁发,可以说是河南餐饮史上首次,未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还将联合更多高势能人群为行业赋能,也希望每一位餐饮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 姜俊贤

  除此之外,本次颁奖盛典还得到了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的高度赞扬,姜会长说,“郑州餐协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这么多的成绩,而且,这次活动邀请这么多政界、商界、文化艺术界、娱乐圈知名人士参与,为郑州餐协点赞,为河南点赞!”


文章关键词:中原美食推广大使 行业大咖 中原美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