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消费315 > 正文

用申通快递邮寄“救命药”,人没了,药还没到!

2019年12月20日09:31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老母亲得了癌症

  儿子赶紧快递救命药过去

  结果,人没了,药还没到

  这啥快递呀?

  在郑州工作的殷先生,12月2号,为患肺癌的母亲花5380块钱,买了四盒名叫盐酸埃克替尼的抗癌药。殷先生在郑州工作,没法脱身,就把药通过申通快递邮回商丘柘城老家。

  因为当时寄的还有一些文件,殷先生就把药和文件分成了两个邮件邮寄。

  第二天殷先生正准备再去买一盒,自己赶紧送老家的时候,查询快递信息发现这个药已经到了商丘。

  本想着这家里人就等着拿药了,但是第二天,也就是12月6号发生的事却让他始料未及。

  根据快递的物流信息显示,同时发出的两个快递,一个在12月4号就到达了商丘柘城,而另外一个在12月7号,退回了申通郑州南郊公司。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

  对于工作人员的这种说法,殷先生并不认同。

  在运送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呢?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申通快递河南分公司了解情况。

  根据《快递服务》邮政服务行业标准,国内异地快递服务时限不超过72小时。

  本来是救命的药,却因为在快递在运送的过程中耽搁了四天时间。

  作为一个快递公司,对待客户的快递应该及时准确的送达。同时也提醒大家,非常重要或者时限要求比较紧张的物品,还是应该由人专门去运送。

  同一个地址不同时间到达,

  这还需要调查三天吗?

  但愿这三天,

  别再跟那药似的,

  一直在路上兜兜转转!


文章关键词:申通快递邮寄“救命药”,人没了,药还没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