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书店转让,郑州数百名会员被“甩锅”:解决方案达成

2019年12月24日10: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上周,大河报连续关注了郑州“阅开心”书店转让,数百名会员被“甩锅”,充值会员卡无法使用的情况(详见本报12月19日AI·04版、12月20日AI·15版)。本报报道发出后,郑州市商务局积极介入调查,通过多方协商,并联系河南阅开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最终于12月23日下午达成解决方案:在阅开心国贸店充值的会员卡,可继续在国贸店使用。在阅开心百合店及丰产路店充值的会员卡,可继续在农科路店使用。

  12月23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工作人员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20日本报报道发出后,该局立即指派了金水区商务局介入调查,金水区商务局随即组织了辖区办事处、国贸360商场管理方及阅开心国贸360店三方就该事件进行协商。20日下午5点,经过多方努力,区商务局执法人员与河南阅开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冯某取得联系,冯某表示将积极与加盟商协商,争取下周一将问题解决。12月23日下午,各方经过协商后给出了解决方案,充值的会员卡可以继续使用。

  记者随后通过区商务局执法人员和河南阅开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冯先生取得联系,电话中,他证实,此前确实因为经营问题,将阅开心国贸店进行了转让,不过自己并未“跑路”,只是因事在外出差。之所以会出现会员被“甩锅”的情况,是公司和合作方之间没有协商好,包括会员卡的资金以及消费数据,都需要时间来消化解决。冯先生表示,经过与合作方协商,现在已经达成了解决方案:在国贸店办理的会员卡,可继续在国贸店使用,但该店不接受其他店的会员卡消费。此前在百合店以及丰产路店办理的会员卡,可以在阅开心农科路店正常使用。同时,阅开心书店不再新办会员储值卡。

  对于这一解决方案,不少会员担心后续会不会再次出现问题,对此,金水区商务局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跟踪,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丁丰林


文章关键词:书店转让 郑州 会员 解决方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知名连锁书店转让,数百会员被甩锅,涉及金

    预付费会员被“坑”事件再发生一起。继健身、装修、家政、早教等行业之后,郑州书店行业也告“失守”。近日,郑州一家名为“阅开心”的连锁书店,数百名会员的充值卡被告知停用,涉及金额数百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