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西域奇珍”新疆黑枸杞进驻河南

2019年12月24日11:0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辞旧迎新之际,一家位于新疆中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的新疆黑果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中原大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黑枸杞花青素系列养生品。该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愿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月21日在郑州举行开业典礼,共有百余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来到中原大地,将原生的西域奇珍‘新疆黑枸杞’分享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健康生活。”新疆黑果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想在开业典礼上称,他们亦致力于让黑枸杞如牛奶一样能够走上中国人的餐桌上,让老人和孩子从每天早晨能接触到这么好的功能性食品。

  花青素被国际公认为第三代最有效抗氧化物质。而黑枸杞花青素含量最高,是蓝莓含量的20倍,最易吸收,有效物质含量独有,被称做为花青素之王。近年来,随着市场对黑枸杞价值认可度提高,黑枸杞产业逐渐兴起。这家致力于黑枸杞花青素产业开发的新疆公司主动求变,以“开启黑枸杞花青素大时代”为核心理念,打造黑枸杞产业提档升的“拳头产品”,旗下“愿臻”品牌,专注打造中国五钻级黑枸杞系列极致养生品。

  新疆塔里木盆地周边分布大量原生黑枸杞灌木林,是珍贵的野生荒漠植被资源,约占全国面积的70%。黑果枸杞是新疆荒漠原生植物,适应性很强,耐贫瘠、耐旱、耐盐碱,是优秀的防沙治沙、改善生态环境的造林植物,生态种植价值尤为突出。在政府在大力发展民生产业背景下,西部、新疆南疆干旱少雨地区种植黑枸杞,可带动农民致富、精准扶贫,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可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新疆黑果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专家、宁夏大学土壤专家、中国中医药大学教授、自治区林科院林果业专家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针对野生黑枸杞的人工驯化种植、农业结构调整、防沙治沙、盐碱地土地改良及黑枸杞深加工、原花青素提取进行开发。黑枸杞生态种植项目先后荣获2016和2017年度中国“精准扶贫、民生示范工程”,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据李想介绍,他们在南疆四地州陆续在干旱、盐碱、沙漠边缘地区人工驯化种植接近十万亩,每亩增收入数千元,为数万南疆人民提供了增收创效的工作机会,每年每人可增加近三万元收入。库尔勒已形成年成交额数十亿元的滋补干果大宗贸易交易市场。

  “黑枸杞全身都是宝,从根茎叶到果实、果籽都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均可开发出深受欢迎的功能性食品,产生良好的经济价值,这是生态种植良性循环的基础。”李想说,黑枸杞深加工延伸性好,商品多样性,经济价值突出,受惠政策多,延伸产品市场空间非常广阔。他们致力于黑果枸杞全产业链开发及特色农产品冻干、生物提取,以“开启花青素时代”为核心理念,为黑枸杞产业开发领跑者,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围绕花青素核心元素开发出数十种健康产品。

  据悉,中国自古以来崇尚饮食养生,枸杞为药食同源的一种保健食材。黑枸杞尤为稀少和珍贵,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和丰富的天然原花青素,在护肝明目,养肾降压,保护心血管、提高睡眠质量方面成效显著。除此之外,黑枸杞原液中高含量的花青素凭借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提高免疫的功效,也受到众多亚健康人群、养生和爱美人士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新疆黑枸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