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北京一馅饼店外卖中吃出老鼠 涉事商家已停业整改

2019年12月31日10:38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30日下午,记者来到银河SOHO商场D座地下一层,发现这里的一家馅饼店已经停业。尽管店方张贴的告示显示,暂停营业是“因设备维修及卫生清理”,但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却显示,因为在这家店提供的外卖中发现了老鼠,案件正在调查中,所以涉事商家被停业整改。

  在外卖中吃出老鼠的是消费者赵女士,这件事已经过去整整一周了,她却仍然情绪低落,几乎没怎么吃饭。12月23日晚7点半左右,加班的赵女士通过外卖平台点了银河SOHO这家馅饼店的馅饼、红枣燕麦粥、烤肠等食物。外卖到达后,她打开红枣燕麦粥喝了两口,就感觉味道不对劲。她下意识地用勺子搅动了一下,竟在粥里搅到了一个类似尾巴的东西,吓得她直冒冷汗。“我很害怕,就让一位胆大的同事帮忙看看是什么东西,他用勺子搅了搅,在粥里发现了一整只被煮烂的老鼠。”

  在粥里发现的老鼠

  据赵女士回忆,那只老鼠身体大约四五厘米长,尾巴也有四五厘米。“我当时恶心坏了,赶紧去协和医院做检查。”前后花了一千多元的检查费用,虽然结果显示赵女士身体并无大碍,但这件事对她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直到现在我都还没吃过饭,只喝水,喝水还吐的那种。”而赵女士的同事们也对外卖点餐有了阴影。

  当晚赵女士就联系了馅饼店,但店方却表示,此事与自己无关,赵女士于是愤然报警。然而,四天过去了,赵女士发现这家有问题的店铺还在营业,令她感到很气愤。12月27日上午,赵女士将此事在网络上曝光,并向东城区食药监部门申请了信息公开,希望能看到馅饼店内当天的监控录像。

  微博截图

  28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日前,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在食用馅饼店提供的外卖中发现老鼠。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涉事商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涉事商家已停业整改。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银河SOHO商场D座地下一层,发现这家馅饼店已停业,门上张贴的告示显示“因设备维修及卫生清理暂停营业,给您就餐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店内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已于上周六中午停业,但老鼠事件并非自己的问题。“店里做粥的整个过程都有监控,已经提交警方了。那么大的老鼠,又不是头发丝之类的,工作人员在盛粥时不可能注意不到,这实在太蹊跷了,我们现在就等待相关部门尽快得出调查结果,还我们清白。”

  馅饼店已停业

  赵女士表示,虽然外卖已被单位的保洁人员清理,但她当晚从接手外卖到打开、再到发现异物,均有公司的视频录像为证,目前已提交警方和食药监部门。“不排除有人恶意栽赃商家,毕竟外卖运送途中是没有监控的,但如果真是商家的问题,当晚卖出去的粥肯定都有问题,那受害的就不止我一人,希望能好好调查。”赵女士后怕道。

  原标题:银河SOHO一馅饼店外卖中吃出老鼠,涉事商家已停业整改

文章关键词:馅饼店 外卖 老鼠 停业整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