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调研

2020年01月02日09:3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吴福民,秘书长薛永卿一行,在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市安监局、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马寨工厂调研安全生产和车间现场6S工作,对花花牛的节日期间的生产和安全提出要求。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总裁董硕峰全程陪同并汇报相关情况。

  王新伟一行观看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片,参观了花花牛现代化透明生产车间及乳业文化展览馆,并向集团董事长关晓彦详细的询问花花牛乳业集团经营发展规模、产品种类、销售情况,以及产品生产过程中原料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成品的储存和检验等安全生产情况情况。

  关晓彦向王新伟汇报了花花牛乳业集团企业发展情况及食品安全生产控制方面成效:花花牛乳业集团是一家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1家年产规模18万吨的自有饲料生产基地;13座自有奶源基地;2座乳品加工基地,日加工乳制品能力达1300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

  花花牛乳业集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的优质乳制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管理理念。一方面在产业链融合发展下苦功夫,从源头开始严格把控质量,自有饲料加工厂开发新型饲料,供给花花牛旗下奶牛养殖场饲喂奶牛,保证牛群健康指标不断提升,产出的原奶营养成分含量均衡,能量蛋白平衡。原奶到成品奶全程GPS监控、冷链(2-6℃)运输。另一方面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花花牛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乳制品生产操作规范》、ISO9001、ISO22000和HACCP体系及公司《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的要求,狠抓奶站、运输、贮存、生产、检测和销售等环节的质量安全,每一个花花牛酸奶产品都要经过9道工序、130个监控点、92项指标检测的过程,只有全部合格才能上市销售。2019年,花花牛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组织食品安全抽查活动中,合格率100%。

  王新伟在听取了关晓彦董事长的汇报后,对花花牛乳业集团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并殷切嘱托道:食品安全涉及民生,是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基础,食品质量安全也是企业生命线,重视食品安全是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花花牛作为我省乳制品行业龙头,更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质量管理,严把出厂检验,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合格的产品;最后,王新伟还勉励花花牛乳业集团在做好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要加大科研投入和产品创新力度,激发企业经营发展活力。

  王新伟等领导的参观调研,对花花牛的企业经营发展、尤其是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明确的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花花牛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坚持以食品安全为首要原则,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积极践行振兴中国奶业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向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新鲜、健康的乳制品。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委副书记 市长 王新伟 花花牛乳业 调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