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乡聚中原| 方城、新野篇:一日双会,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情系家乡人!

2020年01月14日14:1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年关将至,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对家乡的思念也愈来愈深了。

  此时,在郑的南阳各地商会也纷纷召开年会,与大家共话情谊、再谈发展大计。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家乡荣誉、豫酒骄傲,自然不会错过与在外家乡人民团聚的重要时刻。

  在2019年年末之时,一天之内,方城商会与新野商会同时召开年会,亦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2019年12月底

  干了这一杯,就是新一年。

  年关将至,时间帮助我们悄悄开启新的一年!将太多的成绩与遗憾都留在了2019年。

  于是在2019年年末,我再次参加了我们商会的年会,与往日的朋友,一起喝着家乡美酒——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回忆着逝去的2019年!

  我完全认同,商会就应该 “在商言商”。

  加入商会以来,商会一直鼓励会员企业之间除了单纯联系乡情、感情以外,还要产生利益关系,要有互助,要有合作,要能够形成上下游产业链。

  尤其是2019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在商会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当商会里的乡情、感情再加上经济利益,我们的关系早已成为成为铁打的关系。

  话不多说,干了这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情在酒里,道义也在酒里,新年继续冲刺出崭新的成绩!

  一日两场,现场图集带你一睹为快!

文章关键词:乡聚中原 方城 新野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