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多元化冰雪旅游体验就在银基冰雪世界

2020年01月14日15: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位于郑州新密市区的银基冰雪世界一直是家庭旅游的热门地点,2020年1月13日,郑时尚·童话梦,2020少儿高定时装秀在银基冰雪世界冰湖面拉开序幕。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时装秀在梦幻的银基冰雪世界冰湖面上上演。

  据悉本次时尚活动包括时装发布、少儿时装设计大赛、少儿模特大秀等,集结300多位小超模,以“梦幻”、“童真”、“我们”三大主题展开创作设计,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模丽模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也得到多家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选择在银基冰雪世界举办,是因为这里拥有浪漫的飘雪场景,整体氛围能与时尚活动有机结合。

  银基冰雪世界一直以网红飘雪打卡地著称,作为冰湖上的亲子乐园,得到无数小朋友的喜爱。这次时装秀的落定,给这些小模特带来了惊喜。穿上公主礼服,穿梭在冰湖,觉得自己就是一位真正的小公主。雪花和烟泡从天而降,又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位冰湖上的精灵。

  梦幻冰湖实景创意跨界

  3000平方米梦幻冰湖面搭配白色主题城堡,华美高定礼服搭配百米时光隧道秀场,力求每一位小模特都展示出雪精灵般的气质。每一套华美礼服都在灯光下显得精彩绝伦,少儿时尚和梦幻冰湖的创意跨界,为参加秀场的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现场游客提供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恒温十八度,圆梦冰雪公主

  进入寒假,银基冰雪世界也为广大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的惊喜,银基冰雪世界的雪猫snow早就迫不及待穿上了新衣服,新年派对、国风花滑秀也即将上映。家长们完全不用担心温度问题,在银基冰雪世界内常年保持最舒适的18摄氏度。为了给游客最舒适的游玩体验,银基冰雪世界共有20多个温控设备,无论是冰面还是旋转木马上,不冷不热的游玩体验让人舒服宽心。

  除了舒适的温度,银基冰雪世界还为游客提供换装服务,让你秒变“王子”“公主”。银基冰雪世界拥有10余种公主裙等特色服饰供游客租赁拍照,在浪漫飘雪下圆你冰雪公主梦,抓住冰雪旅游的潮流,体验时尚的银基冰雪世界。

文章关键词:多元化 冰雪旅游 银基冰雪世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线下”优势支撑多元化消费需求

    通过手机下单游览套餐,网导为你“私人定制”;移动端购买基因检测,健康信息一应俱全;平台上接受运动课程,私人教练隔空指导……旅游、医疗、健康等行业“触网”后,更新了大众对行业的原有认知,升级了消费者对服务的全新体验。

  • 多元化碰壁 涪陵榨菜再提价10%保业绩

    11月1日,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涪陵榨菜”)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食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上调了7个单品的产品到岸价格,提价幅度约1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