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枚王争霸赛启动: 旨在挖掘黄河文化、振兴豫酒

2020年01月22日11:1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月19日上午,枚王争霸赛启动仪式暨百城巡礼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华丰国际汽车园河南旭龙凯威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4s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黄河文化遗产保护、百城巡礼”,旨在深入挖掘保护黄河文化、振兴豫酒。

  枚王争霸赛的主办单位为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河南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承办单位为煮酒中原会客厅,河南千里马传媒公司全程策划并执行。龙乡情酒业、河南旭龙凯迪拉克、回家吃饭餐饮连锁、熊猫保险对本次发布会给予了赞助和大力支持。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民革河南省委祖国统一委员会主委董辉,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戴松成院长,千里马传媒董事长、枚王争霸赛创始人张永鑫先生,旭龙凯威集团市场总监王冬艳女士以及文化产业、媒体行业以及书画大事等多位大咖精英。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民革河南省委祖国统一委员会主委 董辉)

  (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 戴松成)

  (千里马传媒董事长、枚王争霸赛创始人 张永鑫)

  枚王争霸赛活动现场以“枚”会友、以“划拳”唤醒传统民俗文化、以“大众情怀”带动白酒品牌的传播和美誉度,2020年在河南十八地市全面启动。活动按照初赛、决赛、巡回赛方式进行,预计全年场次在100场左右,参与人数预计50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枚王争霸赛 黄河文化 豫酒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