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以品质获胜,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已成豫酒(河南)名片!

2020年02月29日15:1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黄菲菲 朱闪闪)之前的“回顾2019”系列,我们见证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2019年的部分成绩:

  我们见证它被上千场高端会议列为唯一指定用酒;见证它重金投入,宴请十万余人免费品鉴而收获万人粉丝;还见证他深耕于核心客户体验,护客户权益助力销售翻番......

  凭借其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独特品质与不遗余力地深耕市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已经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成为豫酒中一款实实在在的口碑产品。

  但是你还未了解的是,凭借口碑与品质取胜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2019年更是得到了行业和专家的权威认证,早已成为一张闪亮的“豫酒(河南)名片”!

  权威认证豫酒名片新形象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

  在厚重璀璨的河南文化中,“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中国功夫发源地嵩山少林、中国五大剧种之一豫剧等,这些称得起“河南名片”的传承,无一不是历史底蕴深厚且实力超群,如今也正作为各自领域的杰出代表而熠熠生辉。

  在河南白酒领域,同样有一款酒,历史底蕴深厚且实力超群,并且经权威认证,已成为一张新的豫酒(河南)名片而闪耀中原,这便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2019年年末,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现场见证下,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荣获“豫酒(河南)名片”称号,正式加入河南名片阵容,代表着豫酒的最高形象。

  品质为基好酒标准“洞藏柔”

  如果一杯酒可以获得国家级权威认可,还可以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那么这杯酒必定有其过人之处。

  元青花·洞藏年份这么一款既经得起消费者品鉴,又经得起行业考核的大单品。它的过人之处,便是其依靠扎实的品质基础塑造的好酒标准——醇厚不烈洞藏柔!

  厚重河南,厚重古窖。厚重河南展现河南担当,厚重古窖,酿就品质担当。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诞生于赊店酒厂内500年从未间断使用的明清古窖之中,古窖厚重,酒体醇厚。

赊店老酒厂内明清古窖池

  山体洞藏,去烈存柔。行业内有句话:洞藏一年相当于窖藏三年。

  老百姓也有一常识:酒越陈越香。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山体洞中经历恒温恒湿储藏,时光历练,自得三倍醇柔。

  因此,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500年明清古窖池中酿出的醇厚,后经14米深山体洞藏酒窖中恒温恒湿静静老熟、去烈存柔,这才有了它广受好评的醇厚不烈洞藏柔。

  也正因为有了足够扎实的品质支撑,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才能在2019年作为豫酒名片征战全国。

  它在2019年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评委年会上,经百位品酒大师多轮盲品,最终斩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名。

  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也象征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豫酒名片,已代表豫酒正式迈入全国性名酒行列。

  对于未来,赊店发展路上,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广受认可,我们信心十足;

  豫酒振兴路上,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成绩斐然,作为豫酒(河南)名片的它,也必将承担起时代赋予的更高的要求与使命。

  2020,豫酒(河南)名片再出征,请继续期待赊店担当!



文章关键词:以品质获胜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