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莅临花花牛乳业 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18日16: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3月2日下午15时,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区委统战部长唐莉军、马寨管委会主任王波、马寨镇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林、镇长谢金旺等领导一行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郑州分公司调研二七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并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二楼参观长廊,集团董事长关晓彦陪同张红林一行实地查看了花花牛各生产工段的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介绍乳品生产流程。

  参观结束,张红林一行与二七区企业代表一同来到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二七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张红林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意义和要求,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介绍了二七区民营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关晓彦就当前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营情况向张部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他说,疫情发生后,花花牛快速反应、层层部署,在二七区政府、马寨管委会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服务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工作来抓,全力保障企业和职工安全。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严格按照防控方案执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座谈中,调研组向各企业代表下发了《全省民营经济百县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意见稿主旨内容是如何激发民营企业经济内生动力,发展活力与市场竞争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张红林讲到,二七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恢复生产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生产经营不动摇。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河南灏宇纸品有限公司、郑州妙可奶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座谈会。(李志伟)


文章关键词:张红林 花花牛乳业 民营企业 复工复产情况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