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奥秘在哪里?浩丞线上“知识课堂”为你解答!

2020年03月21日16:3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范利勤)疫情当下,如何破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难,成为当下摆在高新技术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为破解这一难题,隶属于河南政辰集团旗下的浩丞科技推出线上浩丞学院“知识课堂”,助力工业企业全面复工,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打开绿色通道,保驾护航。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及流程解读”等相关课程

  由浩丞科技团队推出的线上“知识课堂”,专门邀请了国内优秀的行业专家线上答疑解惑,把更专业的服务,更精准的知识,以最快捷的方式传递给相关企业,让企业能够快速了解和掌握国家的助力政策,感受到国家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

  该课堂专门开设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及流程解读》、《统计企业年报/高企年报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2020年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主题视频课程。这些视频课程均都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的在网上回放,让企业很好地了解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和申报流程。

扫描上图河南浩丞科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也可以进入相关课程

  为了让企业的相关人员更好,更便捷地看到课程,浩丞科技还借助带课程二维码的海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网络媒体等多种载体进行了传播和推广,让企业相关人员能够更容易接触到相关课程。

  目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这是疫情当下,科技企业保稳定、促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机遇。因此,浩丞科技此次推出的线上“知识课堂”,为疫情当下企业紧跟政策,提供了很好的无接触办理平台。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浩丞科技将继续推出更多的课程,如绿色工厂、智能车间、两化融合等,以更专业、更全面的视角,解决企业相关申报的难题。

  据了解,河南浩丞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政辰集团旗下子公司,该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大学科技园东区11号楼907室。该公司专注于为河南驰名商标企业、上市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部分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工信、发改项目申报业务。该公司可以为规上工业企业创建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产品及环保项目等提供辅导工作。

  如企业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随时联系相关的专属商务经理或客服,亦可微信公众号留言,公司的客服热线分别为:18103716426、19937609779。

  公司期望通过自身努力及专业的知识有效地推动河南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的服务水平,提升更多河南企业的知名度,为更多河南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文章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 浩丞 知识课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