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调研花花牛乳业

2020年03月26日14:5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3月26日,记者从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获悉,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等领导一行莅临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集团董事长关晓彦、总裁董硕峰、副总裁杨永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申延平厅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自动化乳品加工生产线、乳文化展馆及奶粉生产线。听取了董事长关晓彦就集团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据了解,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是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拥有1家年产18万吨精饲料的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13座自有奶源基地;2座乳品加工基地,日加工乳制品能力达1300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公司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形成覆盖河南全省并逐步布局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在花花牛乳文化展馆,申厅长一行品尝了花花牛·天养致鲜·巴氏鲜牛奶,并对花花牛坚守新鲜低温优质巴氏奶的战略定位及生产经营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尽管巴氏杀菌乳保质期时间短,且具有需要低温存储的特性,但是其通过巴氏杀菌工艺,保留了牛奶中的大部分营养元素,所以在国外发达地区,巴氏杀菌乳占比超过90%,因此巴氏杀菌乳是乳制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希望花花牛乳业集团要坚守新鲜战略,不断夯实基础、做大做强,争取早日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关晓彦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在政府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花花牛连年进入中国奶业20强,加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成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乳品供应商,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尤其是2019年6月,花花牛顺利通过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国家优质乳工程”认证验收,标志着河南奶业发展和乳品消费正式步入“优质乳”时代。未来发展,花花牛将恪守本心、坚守品质,持续引领河南奶业健康发展,为本土奶开疆拓土、为优质乳增光添彩、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申延平 调研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