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市场监管 > 正文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年04月02日09:4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3月27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会议述职,对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郜淑俭分别进行点评。

  雷生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述职述党建、评议评党建、考核考党建”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务求实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和提升。

  雷生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着力提升药品监管效能,牢固树立机关良好形象。要认清使命、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扛稳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书记述职 评议考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境外输入性疫情

    为进一步做好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明电〔2020〕3号)要求,省局采取四项措施,严防严控境外输入性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