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宴席赠饮|没等到郑州消费券?“豪横”的赊店老酒这波“百万消费券”你绝不能错过!

2020年04月20日13: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前两天不少群聊疯传消息:

4月16号郑州第二批9000万消费券将发放!

结果左等右等,

却等来官方辟谣:未接到通知!

本赊左思右想,

这波等待不能辜负!

所以,

本赊决定向郑州好友们,

公开我们的百万消费券!

不过这个消费券有点特殊,

想要福利,就跟我一探究竟吧!

  -隐藏福利,消费好券-

  2020年3月初,我们推出了2020年最新宴席福利政策,一桌赠一瓶更有多重好礼相赠,力度空前,一经推出,迅速燃爆全省。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数百场宴席预定,数千箱美酒已蓄势待发。

  而我们的隐藏福利——“特殊的郑州消费券”,就隐藏在这数千箱蓄势待发的美酒以及即将接受预定的成千上万箱美酒当中,面向正等待消费券的郑州本地好友正式发放!

  如果你足够敏锐,相信你已经猜出来了!这批特殊的“郑州消费券”就是宴席预定的赊店老酒产品箱皮!

  -百万赠饮,箱皮来换-

  可不要小瞧了这批箱皮,这可是实实在在价值百万的赠饮福利!

  作为赊店老酒送给郑州好友的无门槛“郑州消费券”,消费者凭借带有【箱皮换好礼】字样的指定赊店美酒产品箱皮,即可分别兑换价值58元、78元、158元、388元的美酒。

  (看!长这样!)

  数量有限,早预定早兑换:

  凭借带有【箱皮换好礼】字样的500ml装赊店清青花箱皮,即可兑换价值158元的500ml装赊店明青花一瓶;

  凭借带有【箱皮换好礼】字样的500ml装赊店元青花箱皮,即可兑换价值58元的125ml装赊店元青花一瓶;

  凭借带有【箱皮换好礼】字样的500ml装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箱皮,即可兑换价值98元的120ml元青花·洞藏年份酒10一瓶。

  活动区域:郑州

  活动时间:2020.4.1—2020.7.31

  宴席福利已经辣么大,

  还有箱皮作为回血红包。

  赊店老酒真金白银做投入,

  让利消费者、拉动终端经济恢复,

  从来都是全力以赴!

  未来,

  赊店老酒也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

  用实实在在的福利广交天下好友!(卢攀登 黄菲菲 王晓梅 朱闪闪)

文章关键词:宴席赠饮 赊店老酒 百万消费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