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十六方:原创设计师凝聚设计力量

2017-09-14 15: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如今的十六方将设计师作品与大众审美商业对接,让设计师的作品真正商业化、市场化,量化,为中国设计力量而努力。

  创建于2013年,秉承“原创设计,高品舒适”的原则,设计师集合平台“十六方”,甄选出多位国际优秀设计师进驻,发掘出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架设起时尚产业和设计师品牌之间的商业桥梁。

  如今的十六方将设计师作品与大众审美商业对接,让设计师的作品真正商业化、市场化,量化,为中国设计力量而努力。

  知名设计师设计出大众化的价格

  设计师集合店需要更多的资源加入进来,原创设计师集合店没有风格的界定,没有客层的界定,没有年龄的界定,业务特别灵活,“十六方”由此而来。

  十六方以女装为主,同时经营饰品和手工雕刻包,集合了国内外一些知名的设计师:让中国设计力量影响世界时尚的国际著名设计师谢海平老师;在原创的天空下让心驰骋的知名设计师杨宝志老师;尊崇东方飘逸空灵的独立设计师曹琦峰老师;标新立异的广东十佳设计师王炜老师;讲原创、讲匠心、讲情怀的汝果手饰岳清波老师。

  十六方的产品让人看了有一种非买不可的欲望,从材质到剪裁,从盘扣到绣花,都凝聚了设计师无限的心血,而价格也较大众化,可以用大众的价格享受设计师的产品。

  让人能够真正享受生活

  十六方位于银基商贸城七楼,一进到十六方的店铺,返璞归真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创始人赵天钧说:“现在的社会和人过于浮躁,能够静下来享受生活是当时设计店面的出发点,店铺由女儿亲自设计,耗时两三个月的时间才完工!”

  赵天钧对此次的买手节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接触更多的设计师,特别是本土设计师,现在的新锐设计师在设计上十分大胆,很有想法,设计师集合店希望借助这样的平台认识更多的优秀设计师,也希望更多的本土设计师能加入十六方,为中国设计力量努力。

    原标题:十六方:通过买手节接触更多原创设计师凝聚成设计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