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第二届锦荣·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 将助力国际郑时尚步伐

2017-09-15 14: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5日上午,第二届锦荣·郑州时尚买手节(下称买手节)在锦荣国际轻纺城正式拉开帷幕。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实习生 陈培闯文/图)9月15日上午,第二届锦荣·郑州时尚买手节(下称买手节)在锦荣国际轻纺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亮点颇多,来自韩国、意大利、广州、郑州等全球8000款的设计师作品将亮相买手节,并与郑州本地服装企业进行对接,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提升郑州的时尚指数和加快国际商都建设。

锦荣国际轻纺城董事长王建勋致辞

  郑州具有千亿服装市场发展潜力

  “买手”是一种起源于欧洲,他们关注最新流行信息和潮流趋势,追求完美时尚,手握大批订单,多活跃于服装、鞋帽、珠宝等行业,与供应商进行交易,组织商品进入市场,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近年来,国内不少企业认识到了买手百货制的形式,国内不少企业纷纷设立买手这一职业。

  2016年10月21日,“首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在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盛大开幕,多家机构组团参展 “郑州原创设计”首次集体亮相。各路零售大咖云集探讨“新零售时代”发展之道。活动取得很大的收获。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致辞

  作为中部最大的流通集散地,郑州交通便利、人口众多、市场繁荣、辐射中原地区近一亿消费人群。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服装渠道市场异常繁荣,具有千亿市场的发展潜力。

  随着近年来,郑州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新贵,将郑州打造成时尚文化大都市和提升郑州文化气质的呼声越来越高。

  此外,今日头条在8月21日广东时装周开幕式上发布时尚资讯阅读生态报告,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出的“时尚资讯用户城市分布”,从带有“时尚”标签的用户在全国城市中分布来看,北京、上海、广州勇夺三甲,令人欣喜的是,郑州成功入选全国十大时尚城市。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今年郑州继续主办是时尚买手节,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大势所趋,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提升郑州的时尚指数和加快国际商都建设”。

  活动精彩纷呈 8000款全球设计师服装汇集郑州

  据悉,本次买手节举办时间为9月14日~9月16日,此次活动亮点可谓轮番上阵。在9月14日晚上8点在黄河迎宾馆举办的百米百模林荫大道T台秀上,知名旅法设计师陈蓓作品和郑州服装设计师作品同台竞秀。

开幕式合影

  此外,活动期间将评选出郑州十大设计师作品集合店。在位于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的静态展上,8000款来自韩国、意大利、广州、深圳、杭州、郑州等地的设计师作品与郑州等地服装企业对接。值得一提是来自优衣库、汉帛、尕尕等优秀企业的负责人还将与郑州设计师进行思想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郑州市服装协会、锦荣国际轻纺城主办。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服装产业的是否发达,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座城市的时尚度,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等都是如此。郑州服装有较强的产业支撑,有锦荣国际轻纺城、各类服装批发商圈的流通市场,如今又兴起一批买手组合零售店。郑州市服装协会将以服装为核心,联合珠宝首饰、工艺美术、美容美发等时尚领域,在政府和媒体的支持下,积极开展活动,促进郑州的时尚步伐。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