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精准服务消费者需求 酒知己开启名酒定制新时代

2017-09-16 15:15 来源:映象网

[摘要] 2017年9月15日,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媒体见面会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举行。与其说这是一场媒体沟通会,倒不如说这其实就是一场激荡着思想与智慧光辉的辩论会。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7年9月15日,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媒体见面会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举行。


    与其说这是一场媒体沟通会,倒不如说这其实就是一场激荡着思想与智慧光辉的辩论会。
    说起定制酒,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在酒的包装上印上照片、企业名称、logo等元素,这是我们通常可以见到的所谓“定制”,而酒知己的定制则不尽相同。
    见面会上,酒知己定制平台执行董事、总经理段宝华表示,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不同于传统意义上大家对定制酒的理解,而是基于名酒品牌和品质基础上的全个性化定制平台。他说:“当前是品牌消费时代,但厂家的品牌并不能满足企业或个人个性化的需求,尽管名酒企业都有自己的定制酒公司,但面对一些消费者小批量的个性化需求,从成本等角度考虑企业目前是无法达成的,另外单一的名酒企业也只能满足客户的单一需求,品牌与品牌之间不仅不具备兼容性,且沟通成本极高,这对于个性化消费时代定制酒的发展是一种阻碍。”


    因此,行业内亟需一个能够满足消费者多角度需求且不局限于某一种酒类品牌的定制平台,基于这些需求,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应运而生。
    据了解,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由北京早七点酒业公司研发和运营,操盘手段宝华作为酒知己项目创始人之一,历时一年半时间对项目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市场调研。站在行业的立场,他认为,酒知己希望在整合优秀上游名酒生产资源的同时,为更多亟待转型的经销商、终端商家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机遇,而从消费者的角度,酒知己在文化、包装、瓶型、酒体等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定制,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他也强调,酒知己并非一个酒类消费平台,而是通过上下游产业资源的整合,基于消费者需求,结合互联网与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的一种全新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酒知己全国运营发力的“第一枪”,选择了河南市场,对此,段宝华表示:“河南是中国酒类消费大省,基数最大,另外这个市场多元化、个性化消费趋势明显,极其契合酒知己的平台模式,因此,这个市场作为酒知己平台运营的第一站,具有战略性意义”。
     见面会上,对于酒知己的运营模式,段宝华只是揭露了冰山一角,他表示,9月19日,酒知己将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举办定制酒论坛,届时会有更加详细完善的模式介绍与说明,并将邀请更多的行业大咖与精英现场论道!

(责任编辑:柴可)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