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秋季水果大量上市 价格真心不贵

2017-09-18 09:55 来源:扬子晚报

[摘要] 蜜桔、苹果、葡萄、冬枣等节令性水果已经上市,伴随上市量增多,近期水果价格普遍较低。

  昨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蜜桔、苹果、葡萄、冬枣等节令性水果已经上市,伴随上市量增多,近期水果价格普遍较低。

  记者在建邺区迎宾菜场看到,水果以桔子、苹果、葡萄和冬枣等为主,个别摊前有猕猴桃、石榴和奶油柿子等。“今年的冬枣比去年便宜了好多,去年这个时候还要15块一斤,现在都八九块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又甜又脆的冬枣是最近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水果。商贩表示,“今年冬枣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上市量一多,价格也就下来了。葡萄也是,巨峰葡萄现在只卖5块一斤。”

  其实不只是冬枣和葡萄的价格下降,苹果、梨的价格都在走低。记者看到,有一家商贩把奶油柿子的价格牌上小数点后的数字挡住了,他告诉记者,“最近柿子价格降了,还没来得及换上新牌子。”

  在大多数水果降价的同时,蜜桔却比去年稍贵。目前蜜桔大多是无籽蜜桔,价格在6.8元-7.8元,但涨幅不大。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