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酒知己河南出发 开启酒类定制新时代

2017-09-21 15: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9日,由北京早七点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酒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定制酒高峰论坛暨酒知己河南市场启动仪式在郑州永和铂爵酒店召开。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9月19日,由北京早七点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酒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定制酒高峰论坛暨酒知己河南市场启动仪式在郑州永和铂爵酒店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倍全中国董事长吴少斌、上海观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华、酒知己执行董事、总经理段宝华、酒知己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国红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县的五百多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论坛。

  

论坛现场

  可能看到“定制酒”,大家会觉得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词语,在某一款酒的瓶身印上照片、名字等定制内容,这是大家通常所理解的定制酒,但北京早七点酒业公司经过对市场的深入调研,推出的酒知己名酒定制平台并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定制酒,而是基于名酒品牌品质基础上的全个性化定制平台。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

  论坛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发表了自己对定制酒的看法,他表示,定制酒的市场由消费者的需求所决定,消费者有所需求,定制酒才有消费市场,定制酒对酿酒资源与酿酒工艺要求较为严格,成为消费者个性化具体体现的产品。当下,一大部分终端商的库房酒水越来越少,面对成千上万的产品不知道选哪种,在选购产品时感到迷茫和无助,品牌价值高、品质优良的“名酒”定制或许能成为终端商连接消费者的需求纽带,成为一种趋势。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社会已经全面进入了互联网+的新时代,在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下,针对企业该如何探求生存法则,倍全中国董事长吴少斌在论坛上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他说:“从PC互联到移动互联,从阶段性连接到24小时连接,从电脑联网到人机联网,传统的生存规则正在一一被打破,人类的信息传递也从二维结构变成万维结构,以前是信息不对称的时代,企业依赖拦截信息而产生商业价值,而现在是制造信息对称依靠连接获得商业价值。酒知己定制平台就是把消费者的需求信息进行整合然后提供给供应商,以满足消费需求为目的,为市场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利用自身优质的设计包装渠道等资源优势,减少中间交易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打造一条服务型的产业链,为消费者和供应商提供商业价值。”

  

酒知己展柜

  在启动仪式上,酒知己执行董事、总经理段宝华也向现场观众分析了酒知己成立的客观因素以及根本原因,他说:“当前是品牌消费时代,但厂家的品牌并不能满足企业或个人个性化的需求,尽管名酒企业都有自己的定制酒公司,但是少批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显然从成本等角度考虑目前是无法做到的,另外很多名酒企业也只能满足单一需求,品牌与品牌之间不具备兼容性,巨大的沟通成本是个性化消费时代对定制产品发展的一种阻碍。因此,酒类行业亟需一个能够满足消费者多角度个性化需求,且不局限于某一种酒类品牌的定制平台,而酒知己就是这样一个应运而生的定制平台。”

  同时,作为一名酒类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段宝华对于酒类产业的变革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表示,酒知己平台的成立,是希望在整合优秀上游名酒生产资源的同时,为更多亟待转型的经销商、终端商家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机遇,从而让他们不再受困于利润薄名酒资源稀缺的状况,而从消费者的角度,酒知己则赋予了每一种定制全新的文化、包装、瓶型、酒体等理念的全方位体现,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酒知己河南市场启动仪式

  论坛结束后,酒知己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酒知己定制平台的运营策略以及招商模式。作为酒知己全国运营推广的第一站,早七点公司也给予了河南市场许多政策支持和优惠措施。段宝华表示,河南是中国酒类消费大省,人口基数大,市场包容度高,消费结构多元化,个性化消费趋势明显,非常契合酒知己平台运营模式,因此,公司选择中原市场作为酒知己平台运营的第一站,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于打造全国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