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西合璧的绝美艺术盛会 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等你来看

2017-09-21 17: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017中国(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以弘扬马戏杂技艺术、推进国际业界交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力求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郑州的激情和活力。

  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文化惠民”的思路,以打造高规格、国际性马戏杂技艺术盛会。2017中国(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以弘扬马戏杂技艺术、推进国际业界交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力求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郑州的激情和活力。

  下面请看2017中国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节目简介:

  沙皇铁骑

  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国的皇家汗血宝马,英俊的前苏联功勋级演员震撼出演让观众心花怒放,演员在飞速奔跑的马背上做出跳跃、穿越马跨、马上跳绳、站立等惊心动魄的杂技动作,不断增加难度挑战极限,堪称真正的速度与激情,让观众在惊险中感觉沙皇骑士的骁勇善战。

  绸吊

  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舞蹈演员身体柔软、身形优美、演员超越人体极限的柔术技艺,出色的演绎了缠绵的爱情画卷,他们用身体塑造出各种不可思议的造型,兼具力量与柔美的完美诠释,给人以精美绝伦的感官享受。似乎两人真的化身为飘渺,配合着梦幻的背景以及唯美的乐曲,博得了现场掌声如潮,为观众带来叹为观止的艺术享受。

  小狗当家

  驯狗在马戏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狗儿可是马戏界的鼻祖。它们都有自己的绝活儿,不管是什么品种的狗,除了忠诚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聪明。人们都很喜欢驯狗表演,可能因为狗天生就是人类的朋友。它们与人亲近,招人喜欢,善解人意。狗儿在舞台上的表演总是很主动,不仅演好自己的角色,而且还偶尔客串一下其他动物。性格活泼、开朗、勇敢、谨慎且自信,常做出逗笑的举动,萌化人心。

  荡爬杆

  郑州杂技团所带来的荡爬杆表演,它是老郑州表演艺术家们的经典表演项目。演员们先从一杆腾跃到另一杆上,做水平状倒立握杆,又做后空翻飞到另一杆,速度疾似闪电,当离地面仅50厘米时,突然刹住,翻身蹦起站地亮相。其中“后空翻转体”、“前空翻720度”等技巧最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