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第三届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7-09-22 10:2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6日上午,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御玺酒店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9月16日上午,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御玺酒店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濮阳市酒业协会会长马相吉、濮阳诚诚酒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改霞、濮阳日升商贸董事长胡衍军、濮阳华诚商贸总经理王自明、酒港葡萄酒供应链董事长李洪延、仰韶酒业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尤全学、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相南、濮阳市代表刘国防以及宋河、杜康、张弓、民权九鼎、冷谷红等相关酒类企业、饮料企业、经销商代表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发布会的召开。会议由瑞城展览常务副总马梅主持。

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瑞城展览携手濮阳市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联合承办,展会的举办还得到了濮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展会定于2017年10月28-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

  据中原糖酒会组委会介绍,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以“精准招商、精准服务”为宗旨。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15000㎡,设各类展位600余个,分为食品展区、品牌展区、酒类展区等三个专门展区。参展展品涵盖了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食品、饮料、调味品等食品业主流商品,深入邀约豫北、冀南、鲁西等地区专业糖酒食品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交流学习,精准满足企业招商和经销商选品的需求。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发布会上,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指出,河南是中华酒以及中华酒文化的发源地。中原造酒历史悠久,中国公认的两个酒祖杜康、仪狄造酒在河南,与酒有关联的宋河道家文化等源于中原,豫酒板块始终在中国酒业占据重要位置。他希望豫酒企业能借助“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这个契机,打开以濮阳为代表的豫北市场,以及濮阳周边的河北、山东市场,让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为豫酒振兴迈出坚实一步。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在致辞中表示,中原糖酒会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延伸,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重要补充,也是当前糖酒食品市场渠道下沉、组委会精准服务、高效服务的时代选择,更是净化糖酒会展环境的必然选择!她将在实现糖酒会省内布局、维护河南糖酒食品市场秩序、推动河南糖酒食品流通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

  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在致辞中介绍了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及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相关情况。他表示,为确保展会成功,瑞城展览公司客服部将组建3个邀商组于10月份分别赴河南省豫北地区、河北省冀南地区、山东省鲁西地区深入开展“中原糖酒会”的宣传推介及邀商工作。此外,为了让所有与会者不虚此行,组委会同期还将分别举办: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中国酒类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河南名酒品鉴会、濮阳杂技表演、2017年“XX杯”龙城“拳王”划拳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濮阳市酒业协会会长马相吉

  濮阳市酒业协会会长马相吉说,古老的濮阳,是春秋卫国的都城,是宋代经济、文化的副中心,是水浒传的发源地,是现代为数不多的国家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宜居城和历史文化名城。濮阳有着全省最多的县级酒厂,有着众多的历史文化遗产。濮阳人民,是勤劳的人民,是有酒文化底蕴的人民。自古依黄河而居,种黄土地,饮黄河水,灿烂的龙文化传承6500余年,濮阳人豪爽义气、不吝钱财、重义好客,“无酒不成席”的说法就出自濮阳。同时,濮阳地处山西、山东、河南、河北四省的交汇处,是豫北酒文化交易、消费中心,年酒类消费额近15个亿。

河南仰韶酒业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尤全学

  河南仰韶酒业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尤全学代表酒类参展企业发言,他表示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的策划与举办,对于深化行业交流、探讨行业走向、寻求行业价值、重拾豫酒信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展示河南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相信,借助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的这一平台,豫酒企业的形象与风采必能够更加自信、直观、立体的对外呈现。

濮阳市诚诚酒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改霞

  濮阳市诚诚酒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改霞代表参展商及专业经销商发言,她表示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会选择在濮阳举办,是企业所需、行业所需,更是市场所需。不仅能够促进濮阳糖酒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更能够提升濮阳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与竞争力,通过此次会展平台,更多的参展商与观众可以充分了解双方的供需信息,达成友好合作,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商机,同时促进冀鲁豫区域经济贸易合作。

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相南

  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相南代表食品类参展企业发言,他表示,濮阳是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所以我们公司对本次糖酒会特别重视,在展会现场主推“九仁烤核桃”产品的同时,也将隆重推出“人参核桃露”“芒果爽”等高端产品,向全国各优秀经销商展现“九仁食品”的品牌优势、品类优势、质量优势,与全国优秀经销商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手把手传递给客户我们的产品的营销方式。

  豫北明珠,龙城濮阳,金秋十月,美酒飘香;中原盛会,万众瞩目,携手瑞城,再谱新章!2017第三届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注定会是一场“饕餮盛宴”,也将成为2017年度“瑞城展览”继“郑州国际糖酒会”之后在中部地区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