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一元野是爱!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1元门票助力精准扶贫

2017-09-22 16:4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017年9月22号下午,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一元野是爱”爱心活动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厅启动。本次活动由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与洛阳市林业局、郑州电视台联合推出。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文/图)2017年9月22号下午,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一元野是爱”爱心活动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厅启动。本次活动由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与洛阳市林业局、郑州电视台联合推出。

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

  据了解,本次“一元野是爱”爱心活动面向全国在校学生开放,只要是在校学生,拿学生证就能够以1元的价格买票入园,对于身高在1.2米以下的小朋友则执行免门票政策。

  仪式现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投资建设方、香港盛世荣岩国际集团董事长刘岩表示,本次活动象征性收取的1元门票,会用于精准扶贫项目,通过郑州电视台和洛阳市林业局,捐赠给更加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届时将由郑州电视台、洛阳林业局将全程监督此次行动的落实,定期在媒体上公开1元门票的核销数据与企业的捐赠数据,同时,1元门票也可以通过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

园区内游人与动物零距离接触

  洛阳是河南省内较大的一个旅游城市,无论是五一、十一这样的大小假期还是周末,前去游览的游客都不在少数,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能够承诺持续一年做这样的活动,足见其企业的一种情怀,更是为广大青少年打开了一扇亲近自然的窗户。

郑州电视台副台长魏金成发表讲话

  仪式中,郑州电视台副台长魏金成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郑州电视台作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他对此举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呼吁河南的媒体能够共同宣传这样的义举,郑州电视台也将全程监督此次善款的落地,把好事办好。

“一元野是爱”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的投资方之一,深圳杂技演艺集团董事长王敬宇也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特色。他表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占地1.8万亩,是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十一期间,园内推出“猛宠嘉年华”项目,有杂技魔术、猛兽表演、萌宠乐园、极限飞车等四台大型杂技演出,热闹非凡,全河南只此一家,就是要将欢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