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汇通航“空中120”即将覆盖河南省内高速服务区

2017-09-22 17:2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完善河南高速公路的应急救援保障机制,“全国直升机医疗救援专家”——金汇通航,携手河南高发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安阳服务区,围绕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救援保障体系”开展一系列合作。

  为进一步完善河南高速公路的应急救援保障机制,“全国直升机医疗救援专家”——金汇通航,携手河南高发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安阳服务区,围绕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救援保障体系”开展一系列合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便捷的道路交通救援服务。双方于9月22日在京港澳安阳服务区进行 “空中120”医疗构型直升机现场展示。当日,中国人保财险安阳分公司作为金汇通航的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

  直升机救援作为一种全新快捷的救援方式,有着传统地面救援无可比拟的优势。高速公路由于车速快,事故频发切后果相对严重,又由于其封闭性,给应急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通过直升机运送伤者,搭建起一条空中急救“绿色通道”,可以最大限度地挽救伤者生命,服务公众安全出行。

  目前,河南高发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已与金汇通航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省内高速服务区空中救援建设工作。

紧急救援

  金汇通航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认证,兼具飞行员私商照培训、教员执照培训、机型级别训练以及直升机维修定检的综合能力。凭着优秀的运营水平和骄傲的安全记录,已成为中国通航产业中运营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的标杆企业。

  金汇通航凭借自身所具有的直升机运营实力、优秀的航空业和医疗救援行业的人才储备、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等优势资源,于2015年初启动了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旨在以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作为运输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为社会大众提供院前救援、院间转运等常态化的、及时响应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AW119Kx医疗构型直升机 内部设备

  AW119Kx医疗构型直升机造价在3000万元以上,舱内配备了国际一流的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等设备,相当于空中ICU。

  金汇通航目前已在全国27个省市地区建立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网络,计划在3年内投入150架医用直升机,并与各地120急救中心、三甲医院合作联动,构建了比较完善的空地一体的直升机救援体系。目前,已在河南投入使用1架直升机,并在153医院处于备勤状态。到明年上半年,计划在我省增配飞机至6架,分设洛阳、南阳、驻马店、商丘、濮阳等运行基地,实现直升机医疗救援在河南境内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