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第九届豫商投洽会暨国家无车承运人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7-09-22 17: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017年9月21日下午,第九届豫商投洽会暨国家无车承运人——脱颖“货运快车”合作发布会在郑州市农科路大浪淘沙时尚酒店隆重举行。

  第九届豫商投洽会暨国家无车承运人——脱颖“货运快车”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

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主席徐博讲话

  2017年9月21日下午,第九届豫商投洽会暨国家无车承运人——脱颖“货运快车”合作发布会在郑州市农科路大浪淘沙时尚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河南商协会联合会)、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物流协会、古井贡酒郑州营销中心协办,脱颖实业旗下“货运快车”项目承办。

  参会的有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主席、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徐博、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舒秋,以及造纸、纺织品、肉类、轻工业等行业的40余家商协会负责人和百余家生产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讲话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主席徐博致欢迎辞。他对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企业家的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联盟会员共同努力,把大联盟的平台继续做大。此外,他还表示,有了脱颖实业作为后盾,将为联盟会员未来的增量提效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首先听取了徐博主席陈述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河南省商协会联合会)工作汇报,接着进行了脱颖实业“货运快车”项目发布会。

  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充满激情地说,物流行业与各行各业环环相扣,被称为经济大动脉,是维护经济顺畅运行的大通道,而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货运快车”V1.0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也是河南最具实力的无车承运人平台,将对国家“互联网+货运”战略起到不可低估的推动作用。

  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舒秋对“货运快车”的发展理念、创新模式进行了阐释。她说,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河南商协会联合会)为各个行业的商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作为国家交通部认定的无车承运人,“货运快车”将打破传统货运行业的桎梏,为各企业交通运输事业增添动力,在“互联网+货运”趋势下勇创佳绩!

  河南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冀建忠对“货运快车”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他相信,脱颖实业“货运快车”的加盟,终将开创共同发展、共谋发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与会的郑州粮油食品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金山化工集团等企业对此表示认同。

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舒秋与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主席徐博签约

  本次会议上,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货运快车”与河南省现代家居大联盟(河南商协会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货运快车”作为国家交通部认定的无车承运人,将秉持创新发展、积极进取的理念,为全国货运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发布会得到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映象网、搜狐网、腾讯网、今日头条、大河报、大豫网、河南科技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第九届豫商投洽会暨国家无车承运人——脱颖“货运快车”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