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汇通航登陆平顶山 为人保购车节添彩

2017-09-25 11:0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22日空降平顶山陆顺建材城,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首届购车节助力添彩,为平顶山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助力。

  全国直升机医疗救援专家——金汇通航,9月22日空降平顶山陆顺建材城,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首届购车节助力添彩,为平顶山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助力。

  9月22日上午,在市区陆顺建材城,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开幕。此届购车节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主办,为期3天。据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该公司尽管首次举办购车节,得到众多车商的支持。有50多家车商报名参展,300多辆名车一展风采,众多实惠让利于民。

  此次购车节,该公司特主办了车模大赛。在车展期间分别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由评委现场打分,决赛评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9月23日,在陆顺建材城车展现场购车的市民,主办方赠送价值10万元的直升机救援卡,还有机会试乘救援直升机,在鹰城上空飞翔。

  据悉,人保财险是业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全国多个地区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公司。此前,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携手金汇通航启动河南省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此次,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整合金汇通航直升机救援和合作医院的专业力量,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弥补平顶山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救命线”,助力平顶山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实现保险服务的提档升级。

  金汇通航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认证,兼具飞行员私商照培训、教员执照培训、机型级别训练以及直升机维修定检的综合能力。凭着优秀的运营水平和骄傲的安全记录,已成为中国通航产业中运营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的标杆企业。

  金汇通航凭借自身所具有的直升机运营实力、优秀的航空业和医疗救援行业的人才储备、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等优势资源,于2015年初启动了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旨在以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作为运输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为社会大众提供院前救援、院间转运等常态化的、及时响应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AW119Kx医疗构型直升机造价在3000万元以上,舱内配备了国际一流的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等设备,相当于空中ICU。

  金汇通航目前已在全国27个省市地区建立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网络,计划在3年内投入150架医用直升机,并与各地120急救中心、三甲医院合作联动,构建了比较完善的空地一体的直升机救援体系。未来,计划在我省增配飞机至6架,分设洛阳、南阳、驻马店、商丘、濮阳等运行基地,实现直升机医疗救援在河南境内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