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郑州西区增添新商业 华强广场强势开业

2017-09-25 11:2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郑州华强广场,是深圳华强商业于郑州开发的一站式社区服务型商业,位于秦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客群基础庞大,交通便利,拥有绝对的区位优势。

  2017年9月23日,正值秋分时节,郑州华强广场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深圳华强集团领导、华强郑州区域公司领导、华强广场主力商户代表、全国几十家知名品牌代表以及国内十余家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华强广场的开业盛典。

  郑州华强广场,是深圳华强商业于郑州开发的一站式社区服务型商业,位于秦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客群基础庞大,交通便利,拥有绝对的区位优势。商业面积约5万方,集家庭生活、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全面引领郑西商业版图升级与发展。

  上午8点50分,在17响迎宾礼炮之后,精彩的龙鼓舞鼓点带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深圳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 阮彤先生致辞,他表示: 郑州华强广场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华强集团在商业地产板块发展的又一突破,华强广场将凭借集团资源优势、强大的整合及运营能力,必会打造出具有华强特色的社区商业生态圈,为郑州的商业升级助力。

  

(深圳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 副总经理 阮彤先生)

  随后,由深圳华强新城市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 段国轩先生致辞,他表示,华强新城市郑州公司一直致力于带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作为郑州华强城市广场项目核心之一,郑州华强广场定会塑造出具有华强特色和竞争力的品牌形象,全方位服务于广大市民的休闲生活。

  

(深圳华强新城市集团郑州公司 总经理 段国轩先生)

  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敏女士为大家全面介绍了郑州华强广场从筹备到开业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在华强广场为期2天的开业活动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三不停”的玩趣之旅:十场大秀疯玩不停,七重豪礼狂送不停,劲爆折扣钜惠不停,除此之外更有全场美食五折起,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食玩乐购”全方位的狂欢盛宴。

  

(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敏女士)

  在热烈的氛围中,领导和贵宾们共同为华强广场剪彩、点醒祥狮,随着祥狮采青吐福,华强广场正式开门营业!

  据了解,郑州华强广场在业态规划方面,多重业态相辅相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休闲和服务体验。不仅引进了丹尼斯大卖场和大地院线旗下高端影院——悦影绘作为主力店,还引入了众多创新业态品牌:如儿童业态方面,郑州华强广场引进了郑州唯一一家室内体验式“海洋馆+动物园”主题公园——大堡礁欢乐世界;集合买手制等多元化的快市场体验中心——MIIIG快时尚集合店等;同时,华强广场加大了餐饮布局,引进各类风味独特的餐饮品牌,如在全球拥有11220间分店的优质品牌汉堡王等。通过每家店铺不同的环境格调,让食客在餐桌上找到情景化的体验感。

  爱尚华强,趣享新生!今后的华强广场将继续贯彻社区型商业的定位,以创新的业态和优质的服务,丰富周边居民的生活。未来还会有什么更多惊喜带给郑州?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