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地院线高端品牌“悦影绘”来郑 抢占郑州电影市场

2017-09-25 14:5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23日,大地院线旗下全新高端影院品牌“悦影绘”正式入驻郑州,并在华强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这是该品牌在河南的首家影城。

悦影绘影城品牌入驻仪式正式启动

  9月23日,大地院线旗下全新高端影院品牌“悦影绘”正式入驻郑州,并在华强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这是该品牌在河南的首家影城。

 

悦影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春宇致辞

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敏致辞

  悦影绘影城位于华强城市广场4层,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配有8个3D激光数字影厅,其中包括1个VIP厅、1个巨幕厅和1个儿童厅,可同时容纳近1000人观影。

巨幕厅气势磅礴

  作为一家高端影院,悦影绘影城配备当今先进的巴可和杜比公司的数字放映设备,同时采用全球顶尖JBL 环音设备,科技含量高,视听效果佳。同时,该影城最大的特色是“13?14情侣专属座椅”,为郑州的时尚情侣量身定制浪漫邂逅之旅。

悦影绘影城位于华强城市广场4层

  除了完美的硬件设施,悦影绘影城更是把古典与现代的电影元素融入装修风格中,让观众感受沉浸式娱乐体验。从硬件到软件,悦影绘都在力求体现这个品牌的宗旨:致力于开创全新的电影Mall式消费方式,将观影休闲、艺术生活融为一体,为郑州观众打造一个最佳的娱乐圣地!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