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支付宝口碑城市运营商与商会界签署战略媒介推广协议

2017-09-29 09: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28日上午,支付宝口碑运营商与《商会界》新媒体战略推广合作协议签订在郑州举行。

  9月28日上午,支付宝口碑运营商与《商会界》新媒体战略推广合作协议签订在郑州举行。上海晟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马康、《商会界》新媒体创始人朱颜北、支付宝口碑城市服务商运营总监刘思程、河南优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江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上海晟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马康、支付宝口碑城市服务商运营总监刘思程讲到,和《商会界》新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对支付宝口碑郑州运营的宣传和市场推广提供了新的渠道,同时《商会界》新媒体平台为支付宝口碑与商协会的搭建平台、合作、商务对接方面给予很大的支持。

  据《商会界》新媒体创始人朱颜北介绍,《商会界》新媒体是国内首个专业、专注服务各商协会组织及企业家的新媒体平台,该平台以弘扬企业家创业精神为使命,宣传商协会及企业家正能量为己任,搭建商会与商会、企业与企业、商会与政府之间的相互平台,为商会品牌影响力提供了行业资讯发布平台,为商会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了信息共享平台。此次与上海晟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基于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就双方项目合作中涉及到的相关领域展开合作,以优秀的创新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项目紧密合作,共谋发展,资源、信息共享形式,打造企业双赢,建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上海晟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阿里巴巴、汉能、双鹭前高管、电商知名人士、IT 、金融等人土组成,公司定位于产业运营集成服务商。晟玟科技为服务提升区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传统企业向“四新”转型,打造集聚“载体+产业+服务+资本”的产业化服务平台,发掘和培育产业内的创新技术和模式,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作为产业运营创新服务平台,更致力于新零售及口碑业务的开展,本质是线上线下融合与互动,借助平台数据来实现未来商业经济模式的突破和扩张,是构建线上线下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商会界新媒体主要专注商协会企业提供资讯服务和品牌推广、资源对接、媒体推广、人才、市场、资本等工作。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