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白象食品发起“带走行动” 为母亲河减负

2017-10-02 15:3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0月1日上午,“带走行动,为母亲河减负”主题环保活动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由白象食品集团携手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共同发起的。

  10月1日上午,“带走行动,为母亲河减负”主题环保活动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由白象食品集团携手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共同发起的。呼吁人们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母亲河、特别是为保护黄河湿地环境贡献力量,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为母亲河减负,营造“人走不留痕”的文明旅游氛围。

活动发起仪式

活动发起仪式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正值客流高峰期,与普通景区相比,湿地公园集免费性、开放性、广域性于一体,每到节假日,景区环境维护压力成倍增加,给园区工作人员特别是环卫工人带来巨大压力。

  为此,本次活征集组建了“白象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专门来协助园区环卫工人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牺牲节假日时间,身穿“带走行动 为母亲河减负”志愿者队服,与环卫工人一起奔走在园区每一个角落,成为国庆中秋节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大家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为黄河减负。志愿者们将在这个超常假期里陪同园区环卫工作连续工作8天。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个醒目的“白象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的征集海报,扫二维码就可以加入。“白象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也将作为一个长效的志愿者队伍,持续参与到保护黄河环境中来。

“白象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白象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在景区的入口处,活动志愿者还为游客提供印有“带走行动 为母亲河减负”的环保袋,游客可以自由领取。同时,志愿者还将在区景内巡视,主动发现需要环保袋的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组织者还在活动现场组织了义卖活动和“我为环保代言”的KT板合影活动,游客们纷纷留影纪念,转发朋友圈,积极的参加到环保活动中来。现场的环保义卖活动所得将全部用于本次活动的开支。

白象集团捐赠的垃圾清运三轮车

白象集团捐赠的垃圾清运三轮车

  在园区内,白象食品集团捐赠的垃圾清运三轮车、带轮大号环保桶、固定环保箱、环保宣传牌等已经安置到位,正在发挥做用。环卫工人再也不用为三轮车不够用发愁了,游客们还可以也不用为找不到垃圾箱郁闷了。

“带走行动”垃圾桶

“带走行动”垃圾桶

  “保护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民族未来的大计,也是当下全体国民都非常关注的话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为企业公民,白象食品将尽责任地为建设美好环境做出相应的努力和贡献。”

  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王恒瑞表示,大力支持白象食品发起的”带走行动为母亲河减负“活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是个免费的公园,又是一个开放的公园,每到节假日前来游玩的游客非常多,已经成了郑州市民的后花园,也是外地游客来郑州看黄河的首选地,可以说是郑州乃至河南对外的一个窗口。这次活动组织的既实实在在又非常细致,有效的缓解了我们的压力。

  谈及为何选择在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做公益活动,白象食品品牌发展部高级经理刘海印表示:“白象食品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销售方便面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扶贫、助教、环保等多方面的公益。今年是白象食品成立20周年,这次我们和保护区管理中心一起发起“带走行动 为母亲河减负”公益活动,一是实实在在的和园区工人一起清理湿地垃圾,二是捐赠环保箱、环保桶,方便游客使用,三是宣传带走行动,营造“人走不留痕”的出游氛围。白象做为河南土生土长的企业,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

“带走行动”

“带走行动”

  关注环保,践行公益,回馈社会,这是白象食品一贯的企业追求。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白象食品始终没有忘记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今后,白象食品将持续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呼吁社会各界一起以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为生态文明做出贡献。

  原标题:白象食品携手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 发起“带走行动”为母亲河减负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