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豫酒”亮相郑交会 “百城万店”助力豫酒振兴

2017-10-13 13:5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公司因时而动,抢占先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各项措施,倾力打造河南白酒旗舰航母——“豫酒集团”,重磅推出一亿河南人自己的白酒品牌——“豫酒”。

  10月12日,第2 3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上,由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公司和河南豫酒商业集团联合推出的豫酒引起了众多与会者的瞩目,成为此次郑交会的一大亮点,参会者们纷纷在亮丽的豫酒展厅前驻足、品尝,对豫酒赞不绝口。

  

“豫酒”展厅

  “老家河南,喝老家酒”“为一亿河南人造一瓶好酒”是豫酒问世的责任和担当。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制定了振兴豫酒的战略部署,将酒业转型发展列入省政府重点支持的转型攻坚产业项目之一,并制定下发了《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和关于促进酒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河南酒业的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公司因时而动,抢占先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各项措施,倾力打造河南白酒旗舰航母——“豫酒集团”,重磅推出一亿河南人自己的白酒品牌——“豫酒”。

  为重塑“张宝林”时代的豫酒辉煌,张弓老酒酒业公司、豫酒集团以振兴豫酒为己任,注重提升豫酒品牌,创新白酒营销模式,架构起了遍布河南、安徽、江苏及辽宁一带的网络销售平台,形成了精准营销、渠道裂变、技术融入、粘化固定的创新格局,并运用张弓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老窖、百年泥池等优质资源和现代科技,牢牢把握产品质量,不辜负亿万消费者的信赖。

  

豫酒振兴创新创业峰会

  在此次郑交会期间,张弓老酒酒业、豫酒集团还隆重举办了“百城万店”豫酒振兴创新创业峰会,开展了“大师说酒”和“老家河南喝老家酒”主题演讲活动,共同探讨豫酒的发展之路,助力豫酒振兴。(刘磊)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