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崖柏届的盛事 “瑞光杯”崖柏艺术展在郑州开幕

2017-11-04 15: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1月4日,“瑞光杯”中原生态文化艺术节暨全国崖柏精品展在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北区二展平台开幕,会期4天。此次活动由河南省艺术品行业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南、天津、山西、福建、浙江等地的商客共聚郑州

  “对待时间的态度”!崖柏是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成长的一种艺术形态,十年寸进,百年雏形,因为其含油量高,成为文玩市场和艺术品市场的新贵。

  11月4日,“瑞光杯”中原生态文化艺术节暨全国崖柏精品展在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北区二展平台开幕,会期4天。此次活动由河南省艺术品行业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南、天津、山西、福建、浙江等地的商客共聚郑州,河南省艺术品行业协会会长张新芳宣布展会开幕。

  据悉,此次专业展包括毛料和雕刻成品两大类。展览期间,业界专家将对参展部分进行评选。评选分为自然类和雕刻类两大项,自然类设10个奖项,雕刻类设31个选项。自然类特别奖一个,为金奖;雕刻类设特别奖,为天工奖。

 

  值得值得一提的是,福建代表团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仙游县崖柏协会会长陈益键表示非常重视郑州市场,把郑州作为了行业的桥头堡位置,并希望此次展会能给郑州的古玩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对待时间的态度”,收藏崖柏、欣赏崖柏,实际上是与时间在对话,是对生命的尊重。

(责任编辑:李文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