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药监局公布27批次不合格食品 扶沟县占11个

2017-11-16 09:4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1月15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7年第45期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陈培闯)11月15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7年第45期食品安全抽检情况。此次共抽查25大类食品235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30批次,不合格样品27批次,合格率为98.85%。

  在本次抽检不合格的27批次样品中,有12批次为方便食品类,5批次粮食加工品类 ,4批次糕点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类和饮料类各有2批次,调味品类和蜂产品类各有1批次。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不合格样品中,扶沟县的食品厂占了11个批次。

  目前,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鹤壁、濮阳、南阳、商丘、周口、驻马店、济源、巩义、鹿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其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