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食安办督查郑州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2018-01-11 10:57 来源:中国食品报

[摘要]  1月5日上午,河南省政府食安办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在王科敏调研员的带领下莅临郑州市督查指导工作。

  1月5日上午,河南省政府食安办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在王科敏调研员的带领下莅临郑州市督查指导工作。

  郑州市政府食安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市通信管理办、市网信办、郑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郑州市二七区、管城区食安办分别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市自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以来,共约谈了46家广告发布单位,查处300余件广告案件,侦破了57起大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17余名,涉案金额1亿余元,有力打击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势头,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督查组一行对郑州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开展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建立长效整治机制,管住企业、管好媒体,持续推进,务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杨鑫 付彧)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