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辉的朋友”池金清新年开讲 揭单店年销过亿的秘密

2018-01-13 10:0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池金清介绍,金辉在创立以来,坚持“卖酒只卖真酒”的原则,“哪怕市场上假酒假烟的占有率是99%,我们只做剩余的1%,诚信经营,假货1:10赔偿,欢迎您的监督。”

  一个郑州本土的酒储连锁,短短几年做到“单店年销售过亿”的成绩,单位面积营业额是盒马鲜生的3~5倍。他是怎么做到的,创造这种奇迹背后的“独门秘笈”是什么,1月12日晚,以“创新与颠覆”为主题的“金辉的朋友”池金清新年演讲暨新春联采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从历史的视角数据化、故事化地再现了金辉名酒货仓多年来特别是2017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梳理提炼出金辉名酒货仓在激烈竞争的酒水市场中逆势上扬的“独门秘诀”,描绘了金辉名酒货仓在零售变革大时代的发展蓝图。

  坚持只卖真酒,打造“店长对赌承包制”

  池金清介绍,金辉在创立以来,坚持“卖酒只卖真酒”的原则,“哪怕市场上假酒假烟的占有率是99%,我们只做剩余的1%,诚信经营,假货1:10赔偿,欢迎您的监督。”

  此外,金辉的成功,与他的创新模式是分不开的,金辉名酒货仓是专业酒水货仓式连锁运营模式的开创者,并打造了以“店长对赌承包制”为核心的新型合伙制度,让员工发自内心的为公司工作。并推出了“管理方+运营方+投资方”三位一体的招商合作模式。在国内酒类流通领域的发展趟出了一条新路子。

金辉酒业董事长池金清

金辉酒业董事长池金清

  一个“爱心卫生间”,一年接待市民32万次

  作为服务型行业,离不开创新的服务类型。多年来,金辉名酒货仓建设并完善了八大“爱心服务”。坚持身边的爱心做优做实。仅去年一年,30家门店的“爱心卫生间”,共接待市民超过32万人次;提供超过2000人次的“爱心雨伞”服务;提供超过1000人次的“免费充电”服务;提供超过110万人次的“爱心茶水”服务;等等。

  如今,在金辉名酒货仓所有门店内,只要顾客一进门,不管买不买酒,都可免费享用爆米花、咖啡等,为的就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化的完美服务。

  所有员工转正后,必须给父母转“孝养金”

  在金辉公司内,无时无处不体现出孝道文化,金辉名酒货仓在践行孝道文化方面,不遗余力,这也是金辉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

  在金辉“五不用员工”原则中,第一条便是不孝者不用;所有员工转正后,都必须为父母打“孝养金”,公司派专人进行回访;连续十季的金辉家访更是让人感动,在家访过程中,董事长池金清及公司高管会亲自为优秀员工父母洗脚、行鞠躬礼,并送去慰问礼品和慰问金,这让被访员工们受到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让他们重识孝道、重建孝道,将孝道融入员工的血液和骨髓,始终不渝。

  金辉名酒货仓设立了广为人知的“十大福利”“八大奖励”等,月度福利、家属助学补贴、特长奖、孝心假等闻名遐迩,让人津津乐道。

金辉名酒货仓党支部书记、金辉孝道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文倩

金辉名酒货仓党支部书记、金辉孝道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文倩

  未来2年,金辉将开1000家门店

  在演讲的最后,池金清透露了公司未来的发展。他表示,金辉将在2020年,开设门店预计达1000家,并成功走向资本市场,实现金辉名酒货仓百亿市值目标。

  此外,金辉名酒货仓党支部书记、金辉孝道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文倩,重点介绍了金辉名酒货仓核心文化—孝道文化。金辉名酒货仓副总裁、资深顶层架构设计师赵辉,从无边界大人力资源生态圈构建的角度,详细阐述了金辉名酒货仓的发展优势、发展潜力以及取得更大成绩的必然性,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和启发。

(责任编辑:王丽萍)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