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春运将至洛阳车站增开临客68趟

2018-01-19 13: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记者从洛阳火车站获悉,自2月1日至3月12日,为方便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洛阳车站增开临客共计68趟。其中,洛阳站43趟、龙门高铁站25趟。此外,龙门高铁站将增开夜间高铁。

  记者从洛阳火车站获悉,自2月1日至3月12日,为方便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洛阳车站增开临客共计68趟。其中,洛阳站43趟、龙门高铁站25趟。此外,龙门高铁站将增开夜间高铁。

  据洛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8年春运总计为期40天,预计洛阳车站将发送旅客126.8万人,较去年有所增长。根据往年春运情况,自2月18日(大年初三)开始,随着外出务工流的逐渐增加,客流情况将会基本保持一个较高水平。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洛阳车站增开临客共计68趟。其中,洛阳站43趟、洛阳龙门高铁站25趟。此外,洛阳龙门高铁站也将增开夜间高铁,最早凌晨5时24分就有发往郑州、南京方向的高铁;最晚凌晨1时25分有发往郑州、北京方向的高铁。(记者董楠 通讯员刘鹏)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