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元宵佳节走百病!通灵携手哈罗热闹骑行

2018-03-05 11:1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3月3日(正月十六)民间历来有元宵佳节走百病的习俗,为了更好的提倡低碳环保,打造钻石闪亮人生,由莱绅通灵和哈罗单车共同举办,元宵节骑行活动在中原万达热闹举行。

  3月3日(正月十六)民间历来有元宵佳节走百病的习俗,为了更好的提倡低碳环保,打造钻石闪亮人生,由莱绅通灵和哈罗单车共同举办,元宵节骑行活动在中原万达热闹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近两百位的骑行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全程30公里,分为5个站点,选手由中原万达出发,途径二七万达,大卫城,人民路丹尼斯,最终到达金多银多珠宝广场。
  
  
  伴随着响亮的口号“王室珠宝,为下一代珍藏”,选手们从起点出发。每到一个站点,主办方都精心设置了猜灯谜,吃元宵,对暗号,拼手速,精彩的互动环节。
  
  作为主办方的莱绅通灵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举办骑行活动,能在丰富民俗活动的同时推广低碳环保行为,符合通灵公司为下一代珍藏的理念,良好的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犹如钻石一样珍贵,给子孙留下更适宜的生存条件。
  
  
  为了更好的推进绿色出行,哈罗单车也向郑州市民提供免押优惠。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郑州市民,可享受免押金骑行优惠。通过支付宝扫一扫,或者下载哈罗单车APP,新用户可以享受30天免费骑行。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