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绘最美画卷 迎华润80华诞

2018-06-15 09:5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为落实员工关爱,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迎接华润集团“80年”华诞,根据总部要求,河南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乐享春机·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最美画卷”活动。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最美画卷”主题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孟霞)为落实员工关爱,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迎接华润集团“80年”华诞,根据总部要求,华润万家河南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乐享春机·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最美画卷”活动,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员工士气,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助力公司的发展。

  本次活动共有9支绘画代表队参加,分别是华润万家河南公司职能部门代表队、郑州经三路店代表队、郑州航海西路店代表队、郑州秦岭路店代表队、郑州大学路店代表队、郑州航海东路店代表队、郑州陇海中路店代表队、三门峡黄河路店代表队、洛阳辽宁路店代表队。共绘制10幅作品,作品紧扣主题,立意鲜明,绘画内容丰富、充实、饱满,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绘画水平,也体现了华润人对华润80年历史的深刻理解与厚爱。

  “最美画卷”作品展示:

  

  三门峡黄河路店

  

  郑州陇海中路店

  

  河南公司职能部门

  

  

  郑州航海中路店

  

  洛阳辽宁路店

  

  郑州秦岭路店

  

  郑州大学路店

  

  郑州经三路店

  

  郑州航海西路店

  经过现场裁判团的认真考量、多维度评判后,评出优秀作品前三名,获得铜牌画手团队的是郑州航海东路店代表队、洛阳辽宁路店代表队;获得银牌画手团队的是河南公司职能部门代表队;获得金牌画手团队是三门峡黄河路店代表队。

  铜牌画手团队

  银牌画手团队

  金牌画手团队

  最后由华润万家高级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剑波、西北业务单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肖轩、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顾春南为获奖团队颁奖,周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寄语,肯定了员工的努力,感受到河南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为大家送上端午节祝福!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