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省质监局抽查2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不合格24批次

2018-06-20 16: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6月20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了《关于2018年第1批电线电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本次共抽取了188家企业生产的2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检出24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企业名单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6月20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了《关于2018年第1批电线电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本次共抽取了188家企业生产的2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检出24批次不合格。

  2018年2月以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豫质监监发〔2018〕38号)。本次专项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周口、驻马店等15个省辖市和巩义、滑县、长垣、永城等4个省直管县(市)188家企业生产的2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经抽样检验,有196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有2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绝缘平均厚度、标志内容检查、导体直流电阻、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及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的变化率、失重试验、热延伸试验、热收缩试验等项目。

  针对本次专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各地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按照《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做好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续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