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张弓酒业:招商火爆不忘回报社会

2018-01-11 10:51 来源:大河网

[摘要] 1月9日,“低度鼻祖香飘九州、王者归来领航商丘——2018张弓酒业商丘市区春节订货会”在商丘名家名厨大酒店隆重举行。

  大河网讯 1月9日,“低度鼻祖香飘九州、王者归来领航商丘——2018张弓酒业商丘市区春节订货会”在商丘名家名厨大酒店隆重举行。宁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同和,商丘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红君,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总经理马亚杰、营销总顾问贾福春,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以及来自商丘区域的1000多名张弓酒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盛会。现场人气爆棚,订货量再创新高,充分展示了张弓酒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和强劲的发展后劲。

   

  现场人气爆棚

  张弓酒业订货会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派欢天喜地的节庆气氛。场面最火爆的就数交款处了,与会客户激情高涨,纷纷争先打款订货, “我交现金20万”、“我转账30万”的声音此起彼伏,出现了争抢交款的景象。活动现场,丰厚的订货政策,精彩的经销商现场互动,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将订货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火爆的交款处

  会上,董事长孟艳在致辞中表示,公司一直践行“质量、责任、合作、守法”的核心价值观,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的张弓。2018年,公司将以更高规范的制度、更高标准的品质,为经销商、为终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致辞

  “一瓶酒,一生呵护;一份爱,一种担当。”张弓·梦基金现场发起关于对商丘“阳光超市”遗孤教育成长基金的募捐行动,张弓·梦基金现场首批捐赠5万元,商丘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红君现场受捐。

   

  张弓酒业总经理马亚杰代表企业捐款

  据悉,张弓酒之所以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最关键就是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2015年,公司树立了“质量、责任、合作、守法”的核心价值观,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强化企业管理,提升张弓品质。在2017年第二届“河南十大名酒”评比中,张弓53度度酒荣获专家组盲评第一名,总分93.6分;张弓非常度酒荣获“2016首届中国值得信赖的100款白酒”、“影响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张弓亮剑光瓶酒荣获“年度十大创意产品”,张弓酒入选首批“河南文化名酒”。企业被评为“河南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酒体设计师郭广阔在第二届“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国家级品酒师大赛”上,勇夺全国季军,是河南省白酒界60年来的最好成绩。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积极开展张弓酒风格研究中心的运作,成立技术研发小组。重金培养三大国评,实现低度国酒鼻祖张弓的再创新。

  正是这种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使张弓酒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宋健 孙保军)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