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成功并购黄河酒业 新品“龙中龙”绽放濮阳

2018-01-11 10:52 来源:大河网

[摘要] 1月9日上午,“黄河酒业仰韶龙中龙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龙乡濮阳隆重举行。行业领导、白酒营销专家、省内外媒体大咖、濮阳市商界精英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助力豫酒振兴、点赞仰韶新品,共同见证豫酒转型发展2018开年盛事。

  大河网讯 1月9日上午,“黄河酒业仰韶龙中龙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龙乡濮阳隆重举行。行业领导、白酒营销专家、省内外媒体大咖、濮阳市商界精英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助力豫酒振兴、点赞仰韶新品,共同见证豫酒转型发展2018开年盛事。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陈振杰,南乐县委书记孙栋分别致辞。

  据了解,作为豫酒转型发展纳入省政府战略规划后的首次酒企收购活动,仰韶酒业并购濮阳黄河酒业引起了业界不小的波澜。此次大动作的背后是仰韶品牌力与强大的产品实力、深度的渠道力及稳健的市场根基。2017年仰韶业绩强势攀升,河南彩陶坊、龙中龙两大单品新品开发,表现抢眼,正好印证了仰韶酒业科技创新、品质创新、文化创新的步伐。

   

  各方嘉宾共同开启上市按钮

  微信图片_20180110105126 

  酒模展示“龙中龙”产品

  据悉,在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政策鼓舞下,仰韶酒业一路大刀阔斧迈在前列,干在实处,引起行业振动,品牌价值得以不断凸显。以仰韶为代表的陶香与大兼香,历经多年的消费培育和市场耕耘,以最贴近中原人饮酒特色的口感成功打造出豫酒市场新天地,占比不断提升,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正逐步从“区域市场”转向“大众市场”。此次在濮阳地区收购黄河酒业,打造出超级大单品龙中龙酒,更是受到了来自政府、商界、大众消费领域的极大关注。

  龙中龙酒作为仰韶黄河酒业首款新品,在产品设计中借鉴了超级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的成功经验,以仰韶酿造技术为支撑,以龙乡文化为内核,巧妙的将“仰韶文化”“龙乡文化”“白酒文化”融为一体,是送给濮阳人民的一份厚礼,也是豫酒产业转型发展的献礼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110105132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表示,未来,仰韶将进一步扩大濮阳酒业项目的投资规模,并依托仰韶酒业强大品牌背书优势、完善的市场渠道网络、成熟的市场营销策略、个性化的营销服务体系,通过持续的运作,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喝黄河酒业“龙中龙”产品,提高“中华龙乡,记忆濮阳”的地域认知度,为濮阳酒业振兴做出贡献。(宋健)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