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友行鉴初心!百名媒体人与宋河一起迎接豫酒春天

2018-02-09 09: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把时光酿成美酒,杯影里,有你有我。把初心打磨成理想,理想间,热血喷薄。把诚意开出花朵,豫酒振兴路,美景婀娜。

  把时光酿成美酒,杯影里,有你有我。把初心打磨成理想,理想间,热血喷薄。把诚意开出花朵,豫酒振兴路,美景婀娜。
  
  2018年2月8日,正值中国传统的“小年”,作为豫酒龙头企业的宋河酒业,以一场“诚聚.友行——和宋河迎接豫酒春天”为主题的2017年度宋河酒业媒体答谢会在胡桃里酒吧温馨呈现,被称为最具行业分量、大咖到场率最高的答谢会。
  
  这场精心准备的宴会,承载了每一个宋河人的诚意和礼遇。无论从场景,到布置;还是从菜单,到节目;都蕴含着一份对四面八方的媒体朋友,深深的谢意与诚挚的祝福。
  
  这也是一场属于全体媒体人的盛宴,得到了上百家报刊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秘书长蒋辉等大咖均亲临会场,为宋河酒业和全体媒体人带来了最美好的祝愿。
  
  一路走来,每一段回忆都值得被感恩与铭记。对于宋河酒业来说,这不仅仅是生涩的语言,更是实在的行动。正如宋河酒业营销总经理朱国恩所说,回首2017年,宋河酒业在省政府的支持下,巨资承办“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以品质为豫酒背书,在振兴豫酒的道路上,一马当先。在宋河酒业的努力下,广大消费者对豫酒的品质认可度和品牌美誉度一路飙升,这一切更是和广大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祈盼2018年,大家依旧能够共同携手,和宋河迎接豫酒的春天!
  
  一年时光,无论是省酒业协会,还是各大媒体,大家与宋河酒业相遇相融,共同创造了诸多成绩。熊玉亮会长深情地说,正如宋河酒业以品质美酒、中国礼遇表达谢意,不管是协会还是媒,新的一年,必将以更融洽的合作,更亲密的关系呈现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