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金辉名酒货仓2018VIP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03-26 11:0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初春的美好时节,3月25日晚,“新跨越·新高度·心服务--金辉名酒货仓2018 VIP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初春的美好时节,3月25日晚,“新跨越·新高度·心服务--金辉名酒货仓2018 VIP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等领导出席,共1600多名新老客户朋友参会。本次活动酒水由泸州老窖集团-国窖1573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后,训练多日的“金辉铁军”率先登场,进行了震撼人心的风采展示,将金辉人的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金辉铁军”团队风采展示
  精彩的风采展示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登台致辞。他表示,“金辉名酒货仓的成功,绝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有着它深层次的奥秘,金辉开创了专业酒水仓储式连锁运营模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运营理念。在金辉的各项制度和活动中,有很多践行孝道的东西,而孝道正是金辉能够持续不断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也是金辉的软实力所在。”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致辞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用精炼的话语,对金辉名酒货仓做出高度评价,“商业模式独特,有高度;门店每年倍增,有速度;舍得分钱分利,有温度;孝道文化建设,有深度。”
  熊玉亮会长称赞道,“金辉的高速发展,创造了特色鲜明的‘金辉模式’,可以说是我省新酒商的典型代表。金辉名酒货仓创造了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的奇迹,为全省甚至全国酒类流通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就这点而言,金辉的成功不只属于企业自身,更属于全行业。”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活动现场,董事长池金清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动情地说,“没有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就没有金辉名酒货仓今天的发展;没有在座各位的帮助与呵护,也就不可能有金辉名酒货仓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董事长池金清从“金辉十年”“新跨越 新高度”“心服务 恒久远”三个维度,动情讲述了金辉的发展历程,展望了金辉未来三年战略规划,承诺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
  11年前,金辉名酒货仓还是个籍籍无名的夫妻店,今天的金辉已经拥有40家门店。“这得益于模式的创新,得益于卖酒只卖真酒的经营理念,得益于极致化的完美服务,得益于文化兴企,得益于对团队的经营,得益于各界领导的关怀!” 董事长池金清介绍,根据公司战略规划,2018年,金辉将成立地级市子公司,门店总数计划超过60家;2019年,在实现全省布局的情况下,在一线城市实现点的爆破,建立2小时高铁省会商业圈;至2020年,门店达1000家,冲击资本市场。
  
  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致辞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见证了金辉名酒货仓的发展历程。他动情地说,“金辉酒业,十年磨一剑,作为行业的守望者,对金辉名酒货仓的发展,我们一直看在眼里。池金清董事长用孝道文化把员工凝聚在一起,他们所做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却没能意识到的点点滴滴的小事。金辉名酒货仓,有着独到的文化,有着独到的魅力,有着独到的思路,一定会繁荣长久。”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致辞
  面对万亿级酒水市场、行业涨价、消费升级等新的发展环境,金辉名酒货仓的招商投资优势在哪里?常务副总裁王振岭做了详细介绍,“金辉名酒货仓在国内首创专业酒水仓储式连锁运营模式,拥有十年专注酒业运营积累的行业经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及线上线下结合优势、优质的企业文化、高效的运营团队、优质的客户群体及客户粘性,这些优势确保金辉在严峻市场情况下仍能够杀出重围,走出一条‘金辉之路’。”
  
  金辉名酒货仓常务副总裁王振岭介绍招商投资优势
  答谢会在董事长池金清及各位领导带领下火热开餐,同时抽奖活动也随之进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但对全体金辉人而言,举办此类大型活动,真诚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这还只是开始,绝不是结束。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答谢客户,金辉人,一直在路上,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张钰洋)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